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更想打绿衫军雪耻 史密斯:无论是谁放马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就在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准备双方的第六场比赛的时候,克利夫兰骑士的诸将们已经在东部决赛恭候很久了。骑士此前两个系列赛全部横扫对手,只能静静的等候自己下一个对手的产生。

  骑士们整天除了训练就是观看比赛录像的剪辑,他们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甚至无从准备起。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享受这难得的空闲。“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位置,这是我们努力挣来的,”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说。

  美国时间周一可能是骑士最快打上球的日子。而且经过这几天的休息,面对为了另外一个决赛名额争得头破血流的魔术或者凯尔特人,骑士都能以逸待劳。

  为了给这样平静的日子增添一点乐趣,骑士也有自己的办法。训练过后,勒布朗-詹姆斯、韦斯特、斯泽比亚克和吉布森就会举行一个叫做“雨人”的比赛。他们在底角投三分,但是要求三分的弧顶要高于篮筐上面进攻24秒计时器。最后一个投中的球员要做俯卧撑表示惩罚。

  虽然第一轮和第二轮之间相隔了八天,可这丝毫没有对骑士形成影响。他们面对老鹰的时候依旧赢得很轻松。

  “这一周中,我们会找出自己需要怎么做,”主帅麦克-布朗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目前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是更希望碰上凯尔特人还是魔术。然而在经历了与老鹰的比赛之后,勒布朗更倾向于打卫冕冠军了。去年正是凯尔特人将骑士淘汰出局的。

  “我们很了解波士顿,我们两队颇有渊源,”詹姆斯骑士更想打绿衫军雪耻史密斯:无论是谁放马过来 说:“他们是很有经验的球队,就算失去了全明星和未来名人堂球员之一的凯文-加内特,他们依然不能被低估。面对他们将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可是也是无论哪一支球队都要经历的过程,因为这将是你实现目标的其中一步。”

  “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

  詹姆斯忘不了上个赛季与凯尔特人苦战到第七场的情景。他一人拿下45分却还是不能取胜。

  这一次他真的还想面对凯尔特人么?

  “我是一个喜欢竞争的人,我愿意和最好的对手竞技,”勒布朗说:“我喜欢面对最优秀的对手。”

  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当凯尔特人在揭幕战上戴上总冠军戒指的时候,骑士全队在更衣室里并不露面,直到凯尔特人的庆典结束。本赛季他们一共相遇四次,各自守住了主场。

  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4月12日,当时雷-阿伦因为肘击骑士的瓦莱乔而被禁赛一场,结果骑士107比76获胜。所以,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人都很谨慎,不愿意透露是否更喜欢遇上凯尔特人。但是他们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绿色的阴影。

  “我们不希望引起任何的个人恩怨,”前锋乔-史密斯说:“但是我们记得去年,记得去年第七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常规赛会场场全力以赴,为什么我们的季后赛两轮都会横扫对手的原因。”

  “波士顿或魔术。其中之一都可以,我们准备好了。 ”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