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称梅罗3分致命 比卢普斯:我们依然在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小牛在客场以110-124不敌掘金,从而以1-4的大比分被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使命。掘金24年来首度晋级西部决赛。“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三分球7投4中,得了30分5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8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7分7个篮板,JR-史密斯18分,肯扬-马丁15分。

  小牛在2006年之后连续季后赛受挫,德克-诺维茨基壮志难酬,今天他17投9中,得了3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森-基德19分9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7分7个篮板。

  到目前为止,掘金季后赛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他们将在西部决赛等待湖人和火箭的胜者。“这种感觉太神奇了。”安东尼说道:“我们从训练营,季前赛开始就全身心投入,整个赛季都很努力。我们度过了难关,现在这些努力都得到了补偿。”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对掘金称赞有加:“在最后的僵持阶段,掘金表现的更好,而他们在系列赛中做到了这些。比卢普斯已经被证明是个赢家,安东尼也成长得很快,他们组成了一支可以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他们可以制造足够多的投篮机会,他们真的有很好的机会。”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道:“当球队团结在一起,并肩战斗,不屈不挠,那么他们的最好时刻就会到来。”

  这个赛季,掘金最重要的转会就是用阿伦-艾弗森换来了昌西-比卢普斯。掘金老板斯坦-科伦克说道:“我们爱阿伦,但就像阿伦说的那样,在很多时候,这就是生意。昌西是我们正确的选择,他的性格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时刻,小牛曾经把比分缩小到97-103,但安东尼在进攻时间还有2秒时投进三分球,随后比卢普斯罚进了技术犯规罚球。诺维茨基说道:“梅罗的三分是致命的,这让差距又回到了10分。”安东尼说道:“嘿,那个球..。如果我说就是这么计划的,那是我在说谎。这是一个幸运的进球,它给我们带来了火花。”

  获胜没有让比卢普斯得意忘形:“还没有结束,我们依然在路上。我们在想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赢下去。”卡尔也表示:“我们的球队非常优秀,我感觉在下一轮比赛我们依然会有出色的表现。”对于安东尼,卡尔说道:“他入选了最佳阵容(第3队),并赢得了半决赛,这两项荣誉能够证明他有多么的优秀。”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