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节11+5+5诠释何为真核心 MVP表演却只屈尊3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单节11+5+5诠释何为真核心MVP表演却只屈尊3队?

MVP级竟屈尊第3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掘金主场124-110大胜小牛,昌西-比卢普斯28分12次助攻7板,他用自己MVP般的表演在告诉NBA,他理应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队,他也在告诉湖人,他们的克星来了!

  今天NBA联盟公布最佳阵容名单,后卫位置上赫然写着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没有控卫,如果说这两人还是众望所归,那么第二阵容后卫位置选择的是克里斯-保罗和布兰顿-罗伊,笔者就有些疑议了。敢问昌西在哪里?他今年的表现连第二阵容都进不去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屈尊第三阵容实在是对他的不公平。

  比之保罗,昌西唯一不足的是个人数据上,这也是他在MVP投票中落后保罗,排在第五的原因,但他带领的掘金取得了西部第二的佳绩,他为掘金带来了新生,他的球队恰好在首轮完胜了黄蜂,所以昌西理因替代保罗。另外,MVP投票排名第六的昌西也可以替代罗伊进入第二阵容,虽然“黄曼巴”罗伊今年表现出色,但同为西北区球队,掘金的表现完美超越开拓者,考虑到第一阵容选了两个攻击后卫,昌西并不是没有机会破格和保罗一起进入第二阵容。

  当然,早就尝过总冠军滋味,并拿过总决赛MVP的他对这些排名已经淡漠,淡薄个人名利的他要的是球队的胜利,这也是昌西一直如此伟大的原因,因为他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人,他就是NBA当之无愧的“大场面先生”。今天首节,昌西8投4中一口气按下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一开始就火力全开,几乎将小牛的反扑势头扼杀在了摇篮里,掘金一节基本上定了全场的大局。上半场,比卢普斯上场19分钟,10投6中,三分球4投2中,16分9次助攻6板,他用半场的表现就诠释了掘金核心的价值。

  从现在起,掘金要考虑的便是湖人,那是掘金季后赛以来碰上的实际意义的强敌,从对位上分析,卡梅罗-安东尼将面临缠斗,掘金内线身高不及湖人,攻击后卫面对科比-布莱恩特基本上难以阻挡住,只有昌西才是掘金唯一可以利用的强点,他是掘金战胜湖人的希望。

  今天昌西终于报了当初率领活塞时,被杰森-基德横扫的一箭之仇,现在他要去做的就是去教训老冤家湖人。他当初做到了,现在也大有希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