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已成顶级锋线杀器 决赛挑战最强魔鬼筋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安东尼已成顶级锋线杀器决赛挑战最强魔鬼筋肉人

安东尼已成顶级杀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掘金主场124-110大胜小牛,卡梅罗-安东尼30分5板,入选2008-09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队的他,今天表现证明他应该更进一步,第二阵容乃至第一阵容也不在话下,只是他马上就要接受西部决赛的挑战。

  这个系列赛激烈不激烈?自然激烈,但这种激烈并没有上升到首轮凯尔特人和公牛对砍七场的地步,掘金每一次赢球还是和当初赢黄蜂一样,大少爷走马观花心不在焉的就拿下了比赛。可是小牛与掘金的好戏也就在这球场内外之间,安东尼三分绝杀那次,裁判漏掉小牛的提前犯规,导致联盟官方道歉,随后安东尼奥-赖特和安东尼险些引发武斗弄得双方多人吃到技术犯规,场外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肯扬-马丁老妈竟然发生口水战,安东尼的妻子和儿子竟然遭到小牛球迷的人身攻击,这一幕幕还是能够体现出双方对比赛的重视。至少掘金确实技高一筹,包括今天的比赛,安东尼也是力压约什-霍华德一头,取下个人战场上的大胜,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一次大踏步前进。

  今天安东尼首节5投4中拿下9分,吹响了强攻的号角,上一场比赛当他的家人受到达拉斯球迷不公正待遇时,安东尼就撂下一句话:“咱赛场上见,咱回丹佛让你好看!”安东尼做到了,他依旧是前锋线的大杀器,他还积极去顶防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直接的领袖对决让人大呼过瘾,也算是安东尼与湖人对阵的一次预演。

  回顾完安东尼的表现,我们不得不说他成熟了,他是一个真领袖了,他领导下的掘金终于成为外界一致认可的强队了。但打上强队标签还是不够的,他们将在西部决赛碰上真正的强敌,湖人这样的拦路虎,可不是靠勇敢和坚强就能挺过去了。如果遇上火箭,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都是安东尼遇到的最大考验,但目前来看,掘金更有可能遭遇24年前的西部决赛对手:洛杉矶湖人。

    这意味着,安东尼不仅要去和科比-布莱恩特斗狠,还要去斗智,去比拼领导力。也许让安东尼直接和科比对位不是一个好选择,但他依然需要面对魔鬼筋肉人特沃尔-阿里扎以及拉马尔-奥多姆的挑战,前者防守能力见涨运动力酷似“响尾蛇”詹姆斯安东尼已成顶级锋线杀器决赛挑战最强魔鬼筋肉人 -沃西,后者更是湖人季后赛以来表现最稳定、最出色和拼命的球员,安东尼必将是湖人重点照顾对象,前锋线肯定是重兵把守,未来安东尼不会再像现在如此轻松。他要表现出比现在更好的状态,更强的侵略性,这样方能接受更多的挑战。

  分析他和奥多姆的对阵,会发现两人都有比其他小前锋更殷实的身板,可以想见未来奥多姆无论是出现在小前锋位置或者大前锋位置,安东尼都将去和他对位,防守任务会更加重。这里不得不提出一点担忧,那就是安东尼防守端的注意力问题。笔者时常看到安东尼在防守时会走神,他将大部分精力放在去等待抢篮板上了,却忘记了卡位或者是贴防,安东尼更善于将对手让到篮下用身体对抗解决问题,可仍然会被对手抓住哪怕一点的松懈,也许在面对黄蜂或者小牛这种情况还不明显,但对于技战术能力出众的湖人,安东尼防守态度不足的弱点将暴露无遗。

  继续改进防守态度,加强进攻端配合和侵略性,将是安东尼西部决赛的必修课。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