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没考虑过交易比斯利 期望小奥明年成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阿密消息,热火队被老鹰队淘汰后,整个球队开始放假。球队放假了,但是球队总经理神算子帕特-莱利还不能放假,莱利还需要准备夏天交易签约引援等各项事务。今天,莱利接受了当地体育电台的采访,现将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关于新秀迈克尔-比斯利的未来

  莱利:迈克尔一直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当然,我们现在一直在考虑怎么去重组这个球队,我们也想尽快的把这个工作计划完成。坦白的说,除了德怀恩-韦德以外,其他球员都有可能会有一些变动。但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真的有一个特别好的计划送到我面前,那我们可能会做一些事情。

  不过现在我还没有计划,我们现在还没考虑交易迈克尔,我们正在展望他未来发展的潜力,我希望他能成为我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主要力量。

  对于杰梅因-奥尼尔这个夏天和未来一年的展望

  莱利:我们对于杰梅因最期待的是他能够在这个夏天好好的把伤养好,他的腿伤什么的统统养好,把以前那个杰梅因找回来。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些,我想他的技术依然是非常非常好,也许,我期望他能成为明年的全明星中锋。

  和德怀恩-韦德未来合同的谈判

  莱利:这个谈判会在7月中联盟允许的交易谈判时间后进行,我想大概就是7月11号或者12号之间。现在我们还没有和韦德的经纪人谈论过这些,不过我们球队团队方面已经讨论过了。很明显,韦德的合同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到了那个时间,我们肯定会和韦德还有他的经纪人好好谈谈的。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