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连续横扫实为双刃剑 魔鬼主场是问鼎最大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和魔术还在激战,骑士却已经4-0横扫老鹰早早晋级以逸待劳的等着这个系列结束,东区决赛最早也要到下周二,这也就意味着骑士至少还将有5天休息时间。

  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也认为这将成为他们夺得东区冠军的利好因素,“我们是一支纪律非常严明的球队,知道休息时间应该怎么做怎么调整状态,季后赛消耗很大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得到喘息和恢复,这是有利的一面。不过不管我们打几场晋的级,我们都需要严谨备战。魔术有超人霍华德、还有很多投手,不好防。凯尔特人则是冠军球队,经验足够丰富。两个队都不好对付,总之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看激烈的系列赛。”

  骑士也确实需要谨慎一些,毕竟休息时间过长处理不好就可能导致状态难以延续。去年活塞比凯尔特人提前5天晋级东区决赛,绿军打东区决赛之前只休息了1天,但是他们第一场就在波士顿拿下了对手,最终4-2顺利晋级。当然今年的不同在于骑士掌握着主场优势,而他们本赛季主场现在是恐怖的43胜2负。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之后,客场打骑士更是已经七战全败。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则认为骑士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是把双刃剑,“休息是好事也有可能反而伤害到他们,因为我们这个系列的胜者可能会带着非常好的势头进入东区决赛。”主帅道格-里弗斯也说:“我不管什么休息不休息的,我只想早点碰骑士,让他们休息吧,我们会准备好的。”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