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赢40分就是为复仇 科比暗示下场要赢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终于被唤醒了。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败走休斯顿后,他们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找回感觉,118比78击败火箭队是他们23年来在季后赛中的最大胜利,湖人队用这种方式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6分,保罗-加索尔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得到季后赛新高14分,他重回首发中锋位置。第四场腰部受伤的拉玛尔-奥多姆替补出场,他在18分钟里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谈起比赛,加索尔说:“我们今天只是表现得更有紧迫感,在场上拿出了更多的拼劲。”

  德里克-费舍尔说:“这并不是要尽力传递一个信号,或者是为此前复仇。我们只是在这个特定的夜晚,在场上尽力发挥出最高水平。”

  得到13分的特沃尔-阿里扎也持有相同的看法,他说:“我们不喜欢输球,队里也没有人喜欢失利,我们今天打出了应有的表现。”

  对湖人队来说,今天的结局要比球队开始的情况好得多。赛前数小时,菲尔-杰克逊还不知道奥多姆能否出场。“他走起路来很小心,他腰部的地方你几乎不能碰,”杰克逊说道,“当你在内线较量时,你肯定会有更多的身体对抗。”即便这样,奥多姆仍在比赛中登场,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拜纳姆也很高效,6投5中,他终于止住季后赛的下滑势头。“我很开心,”科比谈起拜纳姆的表现,“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人鼓舞,我很高兴看到安德鲁今天的发挥。”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中,湖人队球员们就表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我想说他们都表现得更有决心,”杰克逊谈起训练时的情况,“他们在谈论要打一场好的比赛,现在他们把这些付诸于行动。”

  3比2的总比分领先让湖人队周五可以在休斯顿用胜利结束系列赛,那场比赛对他们而言绝对不会轻松。上一次的失利也让湖人队不敢再有任何大意,今晚赢了四十分,但科比好像还不满意。“对于周五的比赛来说,我们今晚的努力还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拿出更积极的态度。”科比说。

  奥多姆也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将会表现得更努力。”他附和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