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一人缺阵堪比KG伤停 霍华德公开质疑教练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再次痛失两位数领先优势,客场88-92输给凯尔特人之后,他们2-3大比分落后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

  《哨兵报》专栏作家迈克-比安奇赛后怒其不争的质问球队,“我们的冷静在哪里?我们的强悍呢?我们的斗志呢?!”好吧,答案是,在穿着便装坐在场边干着急的那个人那里。

  就像凯尔特人每天都在想念他们伤停无法出战的领袖凯文-加内特一样,魔术也无时无刻不在想念贾米尔-尼尔森。没有尼尔森,魔术真的是另外一支球队,他们对于尼尔森的依赖,甚至犹胜凯尔特人对KG的依仗。

  没有尼尔森,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越来越像沙克口中的“恐慌大师”,而如果有尼尔森,魔术可能今天就已经将凯尔特人淘汰了,范甘迪也将被捧为帕特-莱利一般的“激励大师”。

  KG的替代者格伦-戴维斯已经连续两场扮演救场英雄的角色,这个系列赛大宝贝场均15分,今晚又有22分入账、命中率更是高达60%。而尼尔森的替补拉夫-阿尔斯通整个系列赛都找不着北,这4场球阿尔斯通命中率仅为27%,三分球是悲惨的18投3中。

  阿尔斯通今天虽然打得不错拿到了16分,但是比赛最后时刻当凯尔特人绝地反击时他根本控制不住局面,用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话来说就是,“贾米尔是那种可以让大家镇定下来的球员,他是我们全队最强悍的球员,这是你无法替代的气质,他就像是带头大哥。”

  霍华德最后7分钟只获得了1次出手机会,赛后他也质疑了教练的决定和指挥比赛的能力,“我们领先14分的时候那个阵容打得非常好,这时教练突然做出了换人决定,我实在是理解不了。至于我自己,防守我需要再有侵略性一些,但是进攻呢?我不认为如果我只获得10次出手机会,我们队能赢太多比赛。如果你有一个具备统治力的球员,那么请让他去统治。”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