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没有坚持预订计划 失误太多就像滚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午(洛杉矶时间12日晚),火箭在客场以78比118被湖人屠戮,2比3落后,本论系列赛凶多吉少。 火箭仅有3人得分上双,场面惨不忍睹。赛后,阿德尔曼批评球队没有执行赛前预定的作战计划,他们回到主场后, 必须在第六场要有觉醒。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阿德尔曼说得最多的就是球队的失误,“这一场比赛,我们和上一场恰恰相反,我们在上半场失误,投篮不准,我们一些出手很勉强,还有些投篮只是不进。这彻底改变了结果,而且如滚雪球般,他们控制了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说起球队的外线不准,阿德尔曼还是哀叹失误,“我知道他们这场比赛肯定会比上一场多很多能量,可我们失误太多,提速过快。我们必须要好好分析这场比赛,发现问题出在哪里。”

  阿德尔曼批评球队没有执行预定的作战计划,“我们试图打得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但是我们没有坚持这样的作战计划,我们突到内线,失误、勉强出手。湖人控球很好,而且总是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上半场,我感觉他们有20分从快攻得来。正如我说的,如果我们对这样的球队一再失误,那么我们会有麻烦,事实上我们就陷入这样的麻烦。”

  湖人带着3比2的比分杀到休斯顿,准备在第六场终结系列赛,阿德尔曼动员球队必须要有觉醒,“我们要有所反应,我们的球队之前总是反应得很好,这是我们下面必须要做的事情。我相信湖人从这场比赛得到很好的自信,我们回家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