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分惨败37年仅两次! 火箭一战平队史最惨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25  新浪体育
40分惨败37年仅两次!火箭一战平队史最惨痛纪录

湖人总分3比2手握赛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火箭在系列赛第五战中一输到底,78比118,火箭在客场惨败40分。这是1971-72赛季圣迭戈火箭更名为休斯顿火箭之后,球队季后赛单场输球最大分差纪录。

  从71-72赛季开始,火箭总共打入25次季后赛,04-05赛季火箭在与小牛第七场的生死战中,76-116输了40分。4年后,休斯顿人又一次品味了同样的苦涩。

  火箭更名后的37年历史,最辉煌的瞬间是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在汤姆贾诺维奇的率领下两夺冠军,休城达到了历史上的最高点。哈肯-奥拉朱旺也成就了一代传奇中锋的美名。

  而季后赛一些惨痛的瞬间,同样也一直压在休斯顿人心头。1980-81赛季 NBA总决赛第五场80比109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29分,(士气大损的火箭在第六场91比102再次输给对手,无缘奖杯)。1992-93赛季,火箭碰上西雅图超音速,同样是第五场,95比120输给超音速25分。最终在第七场,火箭经过加时苦战100比103不敌对手,遗憾出局。1995-96赛季,火箭75比108输给超音速33分,被超音速4比0横扫出局。

  没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迪肯贝-穆托姆博,没有姚明,火箭几乎没有理由打过西部最强对手湖人。第四战中,火箭已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回到主场,不管是不是赛季最后一战,火箭都配得到更响亮的掌声。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