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球迷狂欢掀人浪 态度决定一切湖人也不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13  新浪体育
洛杉矶球迷狂欢掀人浪态度决定一切湖人也不例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洛杉矶消息,西部决赛第5场火箭队在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78比118不敌湖人,总比分湖人3比2领先火箭;罗恩-阿泰斯特9分4篮板,科比-布莱恩特26分。在连续两个客场后,湖人队终于回到了洛杉矶,洛杉矶的球迷们也终于能现场为湖人加油了。洛杉矶当地电台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直播,在直播中,很多洛杉矶球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洛杉矶球迷们今天谈到最多的就是,别再让洛杉矶和洛杉矶人蒙羞!的确,看看火箭队的阵容,两位最重要的球星麦蒂和姚明都因伤不能上场,甚至替补穆托姆博都受伤不能打。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把西部第一的湖人给打成了2比2。特别是第四场比赛,湖人的表现让洛杉矶球迷根本接受不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一些前湖人球员和名宿在第四场赛后更是狂批湖人,认为湖人这样的状态根本就没戏去拿总冠军。一位球迷如此表示:比赛打到第三节我就看不下去了,这是湖人吗?今天如果要再打成这样,他们将会把嘘声送给湖人,把掌声送给火箭。

  幸好湖人今天开场打的不错,洛杉矶球迷们的邪火和怒气逐渐平息。科比的漂亮突破和拜纳姆的连续爆扣告诉了所有人,湖人还是那个湖人。在湖人领先并拉开将近20分后,洛杉矶球迷并不满足,还有很多球迷表示虽然领先,但这是湖人应该做到的,毕竟火箭内线有那么大的漏洞,如果不能领先这么多简直是对拜纳姆和加索尔身高的侮辱。

  “今天很明显,湖人在开场就抓紧了火箭的咽喉,火箭的最大弱点就是内线,湖人和禅师并没有和火箭玩太多虚的,直接攻击篮下是最好的办法。两队的比分差距也很好的体现了这点,只要湖人球员自己不乱来,基本没有太大问题。”洛杉矶当地电台在解说中如此表示。

  身高的差距让湖人在内线打开了一个很大的缺口,火箭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采用更多的突破,希望把场上速度提升起来,用快打高。火箭的小个快速阵容在比赛的一段时间中果然发挥了作用,面对这个十分有冲击力的阵容,湖人球迷有着自己的看法。

  “不要理会火箭小个子们的速度和突破,以我为主湖人就没有危险。我们有拜纳姆,有加索尔,有奥多姆。火箭呢?海耶斯?兰德里?斯科拉?没有一个上2米08的,我们还需要发愁吗?”一位球迷说道。

  比赛的走势逐渐进入湖人的节奏,火箭基本找不到更好的办法去打开湖人内线高度的牢笼,外线的手感一旦降下来,火箭基本就没有更好的得分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现场的球迷甚至玩起了足球赛场中经常看到的人浪,斯台普斯中心达到了最高潮。最终湖人在主场拿下了火箭,赢了40分,这个结果终于让挑剔的洛杉矶球迷们找到了开心的理由,球迷们都表示这场比赛他们最喜欢的不是湖人得了多少分,还是湖人今天的态度让他们满意。

  “主场的比赛我们并不是很担心,下一场在休斯顿的比赛是我们最关心的。科比和他的队友们能否在客场一鼓作气淘汰火箭,是否能延续今天的这种态度和攻势,所有洛杉矶球迷的眼睛盯着他们。”洛杉矶电台为今天的比赛做出了最后的点评。

  态度,这个词是所有洛杉矶人最关心的,他们不希望再看到一支散漫且傲慢的湖人,因为用这样的态度也许可以打进总决赛,但是绝对拿不到总冠军。态度决定一切,湖人也不例外。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