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拜连爆扣欺火箭没身高 科比杀气一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在洛杉矶迎来与湖人的第五场比赛。在姚明也伤停的情况下,火箭在主场大胜湖人,这极大的激励了全队的士气。而且,正是这样一场比赛让火箭相信奇迹的存在。

  首节比赛开始,跳球的时候,斯科拉身高的劣势让他连球都没摸着。湖人率先进攻,阿里扎上篮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斯科拉防守犯规。湖人卷土重来,加索尔助攻拜纳姆空中接力爆扣得分。阿泰斯特的上篮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补篮命中。科比似乎不太在状态,三分不中之后出现传球失误。好在他将阿泰斯特的快攻封盖下来。阿泰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拜纳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上篮命中,火箭也无可奈何。但是阿泰右翼三分再次出手,终于命中。火箭9比4取得了领先。

  科比再次传球失误,阿泰弧顶将球直塞给篮下的海耶斯,后者挨身上篮不中,但是海耶斯不愧板爷,摘下篮板,一个虚晃到了篮筐右侧,单手将球送进了篮筐。费舍尔三分不中,但是拜纳姆跟进爆扣,拿下2分。布鲁克斯和科比先后得手之后,火箭13比8取得了领先。

  火箭进攻中连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可惜巴蒂尔的三分和布鲁克斯的跳投都不中。科比开始突破,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巴蒂尔跳投被加索尔封盖,科比抢下篮板之后立刻长传给了前场的阿里扎,后者快攻到篮下腾空而起。布鲁克斯赶到之后两人空中相撞,小布领到犯规。科比和阿里扎罚球一共拿下3分。湖人逐渐的将比分追上。虽然阿泰右翼跳投命中,但是海耶斯已经两次犯规,阿德尔曼立刻叫了暂停。火箭15比11领先。

  兰德里换下了海耶斯。加索尔两罚一中,兰德里抢下篮板。小布弧顶突破两步将球传给了左侧底角的巴蒂尔,后者三分出手命中。费舍尔跳投回敬一球。科比再次突破,篮下绕过防守球员将球送进篮筐。小布的传球失误,阿里扎抢断之后,前场双手爆扣得分。双方战成了18比18。

  布鲁克斯的三分还是不中,火箭的命中率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费舍尔跳投不中,火箭重新来过。小布弧顶带球突破,费舍尔脚下将小布绊倒。奥多姆换下了拜纳姆。小布三分还是不中。科比突破上篮得手,湖人20比18将比分反超。阿泰斯特篮筐右侧背身单打吸引防守,斯科拉底线空切,阿泰传球,前者佯攻两步之后上篮将球投中。可是科比的跳投再次命中。

  加索尔抢断阿泰,湖人快攻到前场,可是科比忙中出错,将球弄丢。禅师也叫了暂停。比赛回来之后,法玛尔换下了费舍尔。阿泰和布鲁克斯连续的失误,给了科比出手的机会。巴蒂尔的防守几乎已经到了脸上,还是不能阻止科比得分。阿泰右侧跳投不中之后,奥多姆右侧底角三分中的,湖人27比20将分差拉开。

  这一节的最后一分钟,斯科拉利用自己的脚步突破篮下上篮命中。可是加索尔的扣篮以牙还牙。阿泰三分还是不中,阿里扎左翼远投出手命中。湖人20比4的冲击波一举把握了场上的助攻。布鲁克斯的突破造成了法玛尔的犯规,小布两罚全中,湖人最后一攻。法玛尔过了半场之后,法玛尔左翼抢投三分,结果竟然命中。这样湖人35比24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科比得到12分和2个篮板,阿里扎得到6分,拜纳姆得到6分,加索尔得到3分和6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7分,布鲁克斯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