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参加训练努力争取出战 禅师赛前做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42  新浪体育
奥多姆参加训练努力争取出战禅师赛前做最终决定
(奥多姆摔伤时的痛苦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湖人队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今天参加了全队部分投篮训练,他将努力争取参加今天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5战。不过最终决定将在比赛开始前才能做出。

  奥多姆今天上午来到训练场练了一些投篮,但他的背部还没有痊愈。奥多姆早些时候还接受了电击治疗。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很痛,看起来有些僵硬。训练师给他的背部垫了一些东西,他们做了能做的一切。”

  奥多姆是在湖人与火箭第四战的第三节一次突破时受伤的,当时奥多姆带球斜向突破到三秒区,但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提前赶到奥多姆的突破线路上站定,奥多姆由于已经腾空无法控制身体,与巴蒂尔撞到一起。奥多姆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在地上,首先着地的部位大概是腰部。CT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奥多姆背部靠下的部位出现瘀伤。

  湖人队上一场爆冷负于火箭,由于姚明因左脚骨裂已经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湖人队被认为本可以轻松获胜,并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结果火箭队在主场气势如虹,将总比分扳为2-2平。

  奥多姆对上一场比赛非常失望,他说:“那可能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这很痛苦,我们被打败了。现在我们又回到了主场,希望我能在周二晚上(洛杉矶时间)帮助球队。”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如果奥多姆不能出场,菲尔-杰克逊有三种调整阵容的方法。首先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可能重回首发,而保罗-加索尔回到大前锋位置。或者用约什-鲍威尔直接替代奥多姆。另外,卢克-沃顿也有可能被暂时调整到大前锋位置,以便对抗火箭的小个子阵容。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