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姚明2010年跳出合同 禅师或用砍海耶斯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2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5月12日,休斯敦火箭来到了洛杉矶,备战他们和湖人队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体坛网记者在媒体工作室碰到了《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双方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记者:下一场比赛,双方会有什么变化?

  费根:火箭必须做好一个准备,那就是湖人会加强对布鲁克斯的防守,不让他拿球。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在进攻端没有什么变化。阿泰和斯科拉的投篮命中率应该加强。毫无疑问,对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来说,他们的取胜之匙就是快速的转移球。

  记者:在上一场比赛中,现场评论员范甘迪说,适时的对海耶斯实施犯规战术,能够破坏火箭的结构,你认为菲尔·杰克逊会用这招吗?

  费根:我认为不会,但这不失为一个选择。在火箭打出节奏的时候,去破坏对方。

  记者:姚明将在明年迎来自己的合同年,你觉得他会跳出合同吗?

  费根:如果姚明在下赛季保持健康,我认为他会在2010年夏天跳出合同,去谋求一份顶薪合约。

  记者:你认为谁是全联盟最棒的球员,谁又是迄今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费根:我仍然认为科比是现役球员中最棒的家伙,可是我把本赛季MVP的选票投给了詹姆斯费根:姚明2010年跳出合同禅师或用砍海耶斯战术 ,他们都是全联盟最厉害的球员。不过我认为科比在本赛季还能做得更好。迄今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自然是迈克尔·乔丹。

  揭秘:阿泰本想和科比做队友

  科比竟是同性恋?(多图)

  史上最性感湖人球迷竟是她(多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