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747天最差火箭制造 13年来第1次看到飞侠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6:35  新浪体育
科比747天最差火箭制造13年来第1次看到飞侠服输

罕见的科比服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火箭在主将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令人吃惊地主场以99-87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2-2。“小黑豆”阿隆-布鲁克斯轻松刷新个人季后赛新高,他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34分并助攻4次,肖恩-巴蒂尔也成为进攻悍将,拿下了23分,凯尔-洛瑞12分。路易斯-斯科拉11分14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或许除了最死心塌地的火箭球迷,没人想得到没有姚明没有麦蒂甚至还没有穆托姆博的火箭能够赢下兵强马壮的湖人,可他们就是赢了,赢了12分,而且比赛中最大分差是骇人的29分!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但对于湖人,这确称得上是队史最耻辱性的一场失利。对手缺少三大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却还一度被他们领先29分!此前他们的最耻辱一战是去年总决赛最后一场湖人输给凯尔特人40分,但那毕竟是如日中天的三巨头,火箭这边?阿泰斯特拿着不足800万的全队最高薪。

  这个夜晚是湖人的灾难,更是科比的灾难,全场比赛飞侠出战34分钟,只获得了17次投篮机会,命中7球,只得到可怜的15分。那个神一般的科比消失不见,那个球队需要时就挺身而出的科比无影无踪。整个下半场,科比更是给人一种提前放弃的感觉,后两节他9投只2中,而在湖人搏命反扑的第四节,科比只得2分,那唯一的一段遮羞时刻也于他无关。整场比赛,科比一次罚球都没有,在感觉无望的情况下,他甚至没了突破冲击内线的心情。

  季后赛向来是科比的表演舞台,上一场比赛他刚刚超越拉里-伯德成为联盟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第六多的球员,这样一场噩梦般的表现,对于近几年的科比来说是极为罕见的。15分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是科比三年多以来的最低,2007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对太阳的比赛,科比也只得到15分,距今已经是整整747天时间了。而今夜,火箭再度做到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以往的科比,从来都是给人一种永不服输的感觉,只要他在场上就绝对不会放弃,哪怕是落后40分。但今晚,面对这个没有当家球星的火箭队,科比仅在上半场做出了一定表率。对于湖人来说,输球不可怕,科比发挥不好也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连这个13年来从不服输的男人都开始服输了。第三节29分的落后让科比没了脾气,第四节湖人打出一波33-16,但科比毫无作为,进攻毫无作为不说还出现了几次防守松懈,13年来这可能是科比第一次如此服输。

  这是火箭的骄傲,是巴蒂尔阿泰斯特的骄傲,哪怕这种情况只会出现这一次。现在的总比分是2-2平,依然手握主场优势的湖人还远远没到悬崖边,他们的晋级希望依然远大于火箭。但不管系列赛最终结果如何,这场失利将会是科比和全队永远都不愿意想起的一段记忆。(毛毛)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