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47分准三双武装骑士 老鹰孱弱无力恐难逃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55  新浪体育
皇帝47分准三双武装骑士老鹰孱弱无力恐难逃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骑士在客场以97-82击败老鹰,大比分以3-0领先,晋级在望。

  NBA史上还没有3-0领先被翻盘的球队,这意味着骑士一只脚已经进了东部决赛。勒布朗-詹姆斯游刃有余,轻松拿下47分,此外还有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得了14分8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2分,莫-威廉姆斯11分。

  前两场大比分失利,老鹰今天打得更为顽强,但仍功亏一篑。乔-约翰逊得了21分,约什-史密斯18分,菲利普-穆雷17分。

  詹姆斯皇帝47分准三双武装骑士老鹰孱弱无力恐难逃横扫 仍是老鹰的梦魇,首节他就轻松拿下了11分。骑士以6-1开局,在近4分钟内未让对手投中一球,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也下降,本节只以22-18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两度三分命中,本节又有10分进账,不过老鹰顽强反击,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过半时,穆雷上篮得手后,老鹰以36-30领先,詹姆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骑士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1分钟老鹰没得分,骑士以47-46结束上半场。

  在第三节还有1分33秒时,帕楚利亚防守时被撞倒,他对此非常不满,向裁判怒吼,结果连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詹姆斯和史密斯各两罚一中,此后詹姆斯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骑士以8-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2-65领先。

  骑士开始控制局面。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频频中投命中,骑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5分46秒时,史密斯中投得手,骑士以84-69领先了15分。

  约翰逊一人打出8-2后,老鹰在比赛还有3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79-88,不过詹姆斯马上强突造成犯规,威廉姆斯此后连续命中,骑士连得9分,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97-79领先。胜负失去悬念,詹姆斯带着准三双提前下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