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赢球输官司 “虐佣案”裁定科比付下岗津贴

  本报讯 尽管科比昨日拿下33分帮助湖人战胜了火箭,但是场外传来坏消息,科比和他的美丽妻子瓦妮莎要被迫向前女佣支付下岗津贴。

  “科比虐待女佣案”昨日暂时告一段落,为了让目前在家待业的玛利亚-吉米内斯生活有着落,加州事业保险申诉委员会做出的裁决,科比和瓦妮莎必须向前女佣支付每周326美元的下岗津贴,直到她找到新的工作为止。而另一家法律机构同时证实了这一裁决,因为吉米内斯向司法机关提供的证据表明她是被迫辞掉这份工作,因为她的雇主(布莱恩特夫妇)对她“极为苛刻和羞辱。”

  对于该处罚意见,科比的律师没有立即给予回复。但是在这桩诉讼中,布莱恩特夫妇一直试图澄清自己是无辜的。今年3月下旬,吉米内斯向司法机关控诉这对明星夫妻拒绝为她购买健康保险并且强迫她辞职,此案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孟武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