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炮轰科比打球像女人 放言克劳福德就是个惯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8日上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晚些时间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由于在上一场和科比的冲突,阿泰斯特继续是媒体关注的红人,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野兽”大嘴又开,他称上一场比赛的裁判乔伊-克劳福德是个“惯犯”,嘲笑科比打球像个女人。

  阿泰斯特的态度依旧,满不在乎,有记者问第三场他们需要做什么调整,他如何应对科比的得分爆发,他的回答是不调整,“我不知道,我知道科比打得好,但是我不用调整,继续打我自己风格的篮球。我们目前很自信,即便偶尔输球,也不会影响我们。”费舍尔被禁赛,对于火箭是一大利好,可在阿泰看来,还不够,“他不错,但科比打得更好,(还不如将他禁赛呢)。”

  就在记者们的一片笑声中,阿泰侃侃而谈,似乎有些忘乎所以。记者说科比之前表态他不应该被驱逐出场,阿泰的回答是,“这样的态度解释了科比为什么打球那么努力,他就是那样去打球。如何判罚,应该是裁判的工作,乔伊(克劳福德),他似乎涉及了一切有关科比的有争议的判罚。”之后,又有记者提起裁判克劳福德,阿泰斯特继续接招,“在我看来,他不像是种族歧视的重犯,倒像是一个屡教不改的惯犯。”似乎还不过瘾,阿泰斯特又把惯犯重复了一遍。

  或许,这样的言论会给阿泰斯特招来麻烦,因为NBA禁止球员和教练在公开场合评论裁判。或许,阿泰斯特是在“牺牲自己”,继续上一场的高压风格,给裁判和联盟施压。似乎是后一个目的,因为之后,有记者问他如何保持冷静,面对接下来的比赛,阿泰斯特说,“科比是干得不错,但有些过激反应了,不过现在我想裁判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野兽”一面称赞科比打得不错,一面在嘲笑科比在场上像个女人,“他话多,比什么时候都多。每次,他制造我犯规时,表现都很夸张。他和我对位,总是在不停地说,‘别碰我,别碰我,别碰我啊。’都是类似的话。”

  最后,阿泰斯特还是表示他和球队应该恢复冷静,不要被科比和湖人的挑衅所激,“我们要打篮球,只是在打篮球,这不是打架。现在回头来看,他们上一场确实是在故意激怒我,科比用肘子也是这个目的。”(新浪体育张强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