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火箭会淘汰湖人晋级 如何封杀科比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8日上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晚些时间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让火箭上下振奋的是,穆托姆博在拄着拐,出现在训练场上,虽然他不能够比赛,但也没有闲着,既当调解员又当大个子教练,充分发挥“场外领袖”的本色。

  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拄着拐出现在训练场。“我看了第二场比赛,说实话,我们打得很好,只是最后时刻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我知道有一些球员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所以我赶紧来看他们,和一些球员谈话,我要让这支球队保持正确的方向,然后一直前进。”虽然穆大叔没有随队去洛杉矶,但是球队里发生的事情,他一清二楚,他知道阿泰斯特的冲动,知道韦弗顶撞了教练。

  所以,他要加入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他透露自己今天在训练前后和火箭很多球员谈了话,“我要给他们鼓劲,告诉他们需要做一些什么事情,才能够获胜,怎样做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我要让他们保持冷静。”

  毫无疑问,阿泰斯特与科比的冲突,是全美关注的焦点。大叔也给出了他的看法,“这是一个好看的对抗组合,当然不止是罗恩(阿泰)在防守科比,肖恩(巴蒂尔)也在防守,他们都干得不错。我觉得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当这两个人拼命防守科比之外,我们其他的人要确保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获胜。”

  那么如何才能够有效地封杀科比呢?“呵呵,我们有很多防守的计划,当然,细节这里我就不说了。我们今天晚上要战斗,要全力以赴。”穆大叔没有透露如何去封杀科比,这让人们充满了期盼。

  当新浪体育请穆托姆博预测今晚的胜负时,大叔说火箭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会全部获胜,“毫无疑问,我们会拿下今晚和下一场比赛,不会很容易,但我们会以获胜告终。”最后,大叔预言火箭会在这轮半决赛中淘汰湖人闯入西区决赛,“我们会赢的,因为我们非常有自信,做好了准备。”(新浪体育张强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