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没时间去抱怨裁判 冲突白热化要买伤害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8日上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晚些时间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训练结束后,姚明表示他们只想自己的比赛,根本无暇去想什么抱怨裁判的事情,他戏言前两场越打越激烈,冲突白热化,应该去买一份伤害保险。

  因为巴蒂尔血溅赛场,费舍尔对斯科拉极其严重的犯规,科比肘击阿泰,“野兽”愤然挑战裁判,前两场西部半决赛,俨然成为今年季后赛的疯狂大片。这两天,无论是昨天的训练,还是今天的投篮练习,裁判执法尺度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姚明眼中,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想什么裁判的事情,“我们脑子里已经容不下裁判了,只是在想着比赛的事情,想着我们的态度和防守,就是这么简单。”不过,这总是逃不开的话题,当一位美国记者再度提起裁判的问题时,姚明说:“这已经是两天内我被第四次被到这个问题了,我们不管这个,只管打好自己的球。”

  姚明正在逐渐体验越来越强硬的季后赛篮球,体验和常规赛不同的篮球。“这个时候,大家会打得非常不同,我们比之前打得对抗激烈了许多,我们要打防守,尽可能地去打,充满能量,这就是为什么对抗激烈的原因。这方面,阿泰斯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记者询问冲突越来越激烈,将会给本轮系列赛带来什么,姚明发挥了他的幽默本色,“呵呵,在我看来,最需要的是去买一份伤害保险。”(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