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到底冲科比喊了什么 联盟因何对飞侠网开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30  新浪体育
阿泰到底冲科比喊了什么联盟因何对飞侠网开一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昨天火箭和湖人的那场大战硝烟尚未散去,比赛的结果甚至都变得不那么重要,因为那5次技术犯规、两名被罚出场的球员,以及下黑肘的科比-布莱恩特。今天联盟宣布了对湖人的处罚,德里克-费舍尔因为头顶斯科拉而被停赛一场,但科比只被判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不会被停赛。

  停赛处罚虽然出炉,但争论依然存在,罗恩-阿泰斯特没有被联盟处罚,但他不愿意就此罢休,今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了不满,他坚持认为自己被科比打到了喉咙,而不是联盟说的胸部(规则规定肘击肩部以上会被停赛一场)。阿泰直言不讳,不给科比追加停赛太不公平了。

  联盟给了科比一级恶意犯规,表明已经认定了科比那个肘击是有意的,而敬业的摄影师也捕捉到了当时那个千钧一发的瞬间,一张篮筐下拍摄的两人正面的照片显示,科比的肘部击中阿泰的位置可谓玄妙,大部分肘部打在了阿泰胸口上部,但也有部分碰到了阿泰的脖子,联盟做出何种判决都是有理可依的。考虑到科比的身份地位,以及系列赛的整体形势,在给了费舍尔禁赛的同时再停了科比,跟直接判湖人输没什么区别了。因此,联盟最终的判罚完全在情理之中。

  昨天比赛之后,阿泰斯特接受记者采访,描述了当时冲突是他冲向科比都说了些什么:“我知道我将会得到技术犯规,但我的意思是想让裁判知道我很生气,他的肘击是十分危险的举动。他可能会伤害到我,我跑过去并不是想要冲他动粗,我和他说完话就会走开,我只是告诉他,科比,你打球应该文明些,你打错人了,你知道你肘击的对象是罗恩-阿泰斯特吗?”不过今天洛杉矶有人不满意了,当地媒体报道称,阿泰当时冲到科比身边喊的其实是:“科比,我要撕烂你的喉咙。”中间据说还夹杂了一个不太和谐的语气词。谁在说谎?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其实湖人那边也不会对联盟的决定默不作声,菲尔-杰克逊就暗示,为什么季后赛第一轮时凯尔特人的拉贾-隆多一掌击中布拉德-米勒的面部,那么严重的动作都没有被禁赛,费舍尔那个跑动中的冲撞会被禁赛?专家对此做出了分析,费舍尔的动作肯定是要被禁赛的,因为电视画面清晰的显示,小鱼那个动作是明显存在报复性的,专家笑言,如果费舍尔没有被停赛,那只有一种解释理由:球员工会主席的头衔救了他。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