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科比你打球文明点 你知道你肘击的是谁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47  新浪体育
阿泰:科比你打球文明点你知道你肘击的是谁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客场继续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以111-98获胜,把比分扳成1比1平。

  赛后,被驱逐出场的阿泰斯特在更衣室内就他和科比的冲突接受了TNT记者塞格的采访。>>>您如何评价阿泰斯特被科比肘击?

  塞格:你觉得你(跑向科比喊话泄愤)应该被驱逐出场吗?

  阿泰:不是这样。我知道我将会得到技术犯规,但我的意思是想让裁判知道我很生气,他的肘击是十分危险的举动。他可能会伤害到我,我跑过去并不是想要冲他动粗,我和他说完话就会走开,我只是告诉他,科比,你打球应该文明些,你打错人了,你知道你肘击的对象是罗恩-阿泰斯特吗?

  塞格:难道这只是你们对抗的开始,第三场你会对他以牙还牙以暴制暴吗?

  阿泰:以牙还牙,我不会那样做的。我在高中时代、还有年轻时街头篮球,或者是我NBA的早期这样做过,但现在我已经不会那样去做了。

  塞格:这个系列是不是对抗的非常强硬?

  阿泰:我们已经习惯了强硬的对抗,强硬是我们球队的本性,我们也不惧怕对手的强硬,我更是天生强硬,一贯如此。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