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费舍尔可能遭禁赛 NBA副总裁:他们将受到审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10  体坛网
科比费舍尔可能遭禁赛NBA副总裁:他们将受到审查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这就是季后赛!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与湖人的第二场西部半决赛,成了一场真正的肉搏战。两队球员一共吃到5个技术犯规,费舍尔和阿泰斯特先后被罚下场。>>>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费舍尔被直接驱逐出场,是因为对斯科拉恶意犯规,现场慢镜头显示,费舍尔的犯规非常恶劣,他的意图就是对斯科拉进行攻击和报复。就连菲尔·杰克逊都说,他认为裁判将费舍尔罚下是正确的。

  阿泰斯特被驱逐,是因为他在篮下遭到了科比的肘击,之后向裁判抱怨。在这个过程中,他的情绪过于激动,很可能带了脏字。

  阿泰斯特虽然被罚下,但之后不会有太多的麻烦,最多也只是被罚款。但对湖人来说,他们需要担心的事情更多,因为费舍尔和科比,都将有可能遭到处罚,甚至会遭到禁赛。

  记者采访了NBA副总裁斯-杰克逊,杰克逊说:“这场比赛之后,NBA将仔细审查费舍尔的犯规,研究是否停赛一场,同时还会审查科比给阿泰的一肘。”

  [爵士专家:交易麦蒂是大笑话][肘击+垃圾话,科比已成脏脏球员?]

  [专家:科比尚未领会领袖真正含义][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