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陷入自己编织的陷阱 阿泰被科比黑肘黑到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32  新浪体育
野兽陷入自己编织的陷阱阿泰被科比黑肘黑到崩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火箭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与湖人的较量中以98-111负于对手。得到火箭最高分25分的阿泰斯特本来有望带领火箭最后一节一拼,但是他却在科比的“肘击”之下被罚下场。

  第四节还有6分56秒的时候,阿泰斯特继续在场上对抗科比,他和科比胳膊驾着胳膊,肘子驾着肘子,但是科比在身前用右侧手肘一顶,阿泰斯特丢球,并被裁判吹罚犯规。野兽立刻怒争着双眼跑去跟裁判怒吼,并且不断用肢体动作提醒全场的人:是科比肘击了我!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变判罚,阿泰斯特看见科比还在边上一直不停地嘟囔,暴怒地冲到科比身前,贴着他的耳朵怒吼着一些话,科比一脸无辜地往边上躲闪,双方的这场争斗必须要主裁判克劳福德亲自上前阻止才把两人分开。而随后,阿泰斯特不依不饶,像一头被冲昏了头脑的野兽一样继续咆哮,克劳福德给了阿泰斯特一个技术犯规,并且直接将他驱逐出场!野兽最后还是靠主帅阿德尔曼亲自走进场内将他劝说回去的。

  其实早在第四节科比回归的时候,两人在场上就有不断的垃圾话,当时阿泰斯特和科比在场上对位,阿泰跟科比口中喋喋不休地在说着什么,科比面无表情,也说着话回应着,阿泰斯特这时翘起右手的大拇指往身后指了指,科比摇摇头,阿泰斯特用手按住科比胸前将两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火花已经开始闪烁。

  随后发生的就是本文开始提到的那一幕。如果说整个系列赛之前,阿泰斯特就不断用“科比不如罗伊”这样的话去刺激科比并且在第一场比赛中成功激怒了科比取得了效果,那么今天阿泰斯特反而陷入了之前自己为科比编织的陷阱中,在语言的不断冲突终于演进成心里的暴怒之后,被罚出场的不仅仅是阿泰斯特一个人,而是火箭的整体利益。

  因为火箭在阿泰斯特离场之后正式崩溃。因为姚明今天在场上几乎无所作为,而火箭在第二节能够追平比分也是靠阿泰斯特带领一众替补拼搏得来的结果,那时,姚明刚被换上场就因为第三次鲁莽的犯规而被迫再度休息的时候,冷静的阿泰斯特叫场上所有的火箭球员集中在一起开会,火箭小个阵容打得风生水起,单节领先对手16分。

  本来阿泰斯特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心理状态是相当好的。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当地电视台播出了一段视频:阿泰斯特从洛杉矶当地的一家餐厅出来,手上还拎着他的匹克战靴,他正打电话的时候遇到了当地球迷,因为第一场比赛赢了球,阿泰很高兴,一边打电话一边对球迷说“我很烂,我是世界上最烂的球员,如果火箭输给湖人,我就去给汉堡王打工”这样的玩笑话来逗别人开心。但是,今天阿泰斯特最终却在跟科比的“斗狠”中失去了冷静,他的暴怒、他的执拗、他无法在受害之后忍耐,让火箭失去了本场比赛唯一一张王牌。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