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两战定系列走势 魔术实力占优无需自乱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112-94大胜魔术,系列赛扳回一城,魔术依然把持着主场优势,但他们也将面临主场的巨大压力,胜则拿下系列赛,败则功亏一篑,答案就将在随后的2场比赛中揭晓。

  今天魔术输给凯尔特人并不出乎意料,不过不要忘记魔术因系列赛旗开得胜,不仅抢得主场优势,并且在心里上也占据了优势,并且从球队阵容配置上,主力阵容凯尔特人少了凯文-加内特没有吃掉魔术的能力,替补上魔术也更胜一筹,只要他们能够在主场比赛稳扎稳打拿下接下来2场比赛的胜利,赢得这个系列赛的希望很大。

  斯坦-范甘迪应该记住第一场最后一节魔术的“恐慌”,必须记住自己在那段的无计可施,魔术险些丢掉了他们苦心建立的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而这个系列赛很可能也是这样,慢热的凯尔特人越打越有信心,而魔术必须避免自乱阵脚。首轮比赛公牛第三场比赛,就是在回到主场后背上了太多的负担,导致全线崩溃,主场86-107输掉了比赛,虽然后面创造了多个加时的奇迹,实际上公牛在第三场比赛已然丢掉了系列赛。

  魔术理因从公牛的教训中学到应该如何应对凯尔特人,不要低估凯尔特人反扑的能力,但也不要因必须获胜而压力过大,尤其是如果库特尼-李如果伤愈复出,他们在绝对实力上更占据优势,这个时候就该更加从容的发挥。

  不过从双方的战绩上,我们能够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魔术相对不善主场仗,而凯尔特人客场作战能力东部第一。常规赛客场战绩,骑士、凯尔特人和魔术都是27胜并列第一,而在主场作战上,魔术32胜9负略输绿军和骑士,尤其是赛季后半段主场的不稳定,是他们必须注意的一点。魔术在获得主场优势后,更需要注意主场问题,避免优势变劣势。

  对于经验相对绿军不足的魔术,主场翻船将是摧毁性的打击,所以接下来两场魔术的主场战是主导系列赛走向的关键,谁能打得更好就会笑到最后。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