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科比单节15分神无解 加索尔爆扣送姚明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火箭在洛杉矶迎来与湖人的第二场战斗。虽然首战他们出人意料的取胜,但是火箭明白前面的路会更加难走。而菲尔-杰克逊也及时的做出了调整,用奥多姆将拜纳姆换下了首发。而这样,姚明将与加索尔正面交火。想必今天又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抗。

  首节比赛开始,湖人率先进攻,费舍尔右侧接球中投命中,首开纪录。火箭进攻中,姚明在内线果然遭到了包夹,阿泰罚球线接球强攻,造成了费舍尔的犯规,罚球拿下2分。湖人接着的进攻中,球很快交到了科比的手中,他面对巴蒂尔的封盖依旧有能力将球投中。布鲁克斯跳投被扑出来的加索尔封盖,随即的反攻中加索尔上篮命中,湖人取得了6比2的领先。

  奥多姆被姚明抢断,斯科拉上篮不中,但是姚明将球拿住之后补篮命中。科比继续跳投得分,斯科拉也回敬一球。火箭的火力逐渐的打开了。阿泰三分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之后湖人快攻。球迅速转移到了前场,加索尔和阿里扎形成了2打2的局面,前者击地传球,阿里扎接球便扣。姚明还在加索尔身后,巴蒂尔的飞盖也没能成功。火箭6比10落后。

  火箭继续进攻,布鲁克斯击地传球给斯科拉,后者篮下挨着奥多姆上篮,拿下2分。小布的传球失误被对手抢断,加索尔前场接奥多姆助攻扣篮。科比显示了极强的斗志,巴蒂尔的防守已经非常凶悍了,封盖的手几乎盖在科比的脸上,可是小飞侠依旧能够出手投篮,而且命中的是三分。球落进篮筐之后,科比退回自己半场的时候,脸上骄傲的神情又回来了。湖人6比0的小高潮之后16比8领先了火箭,阿德尔曼只能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阿泰斯特终于开火,他在右侧利用湖人的防守失位,反跑两步之后急停跳投命中三分。科比立刻在左翼跳投回敬一球。火箭这边,巴蒂尔如法炮制,利用姚明和阿泰内外线的连续传球,巴蒂尔找到空位,姚明的传球立刻赶到,蝙蝠侠张手便投,也是三分!

  加索尔单打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两罚一中。不过随后科比也领到一次犯规。小布三分不中,科比抢下篮板,小鱼跳投命中。湖人不仅仅是科比,其他人也打得非常强硬。巴蒂尔的食物被科比抢断,加索尔前场接球,空中接力双手扣篮。斯科拉勉强跳投命中,可是阿里扎却在底角投中三分。斯科拉上篮不中,科比再中三分。对于湖人这样的高命中率,阿德尔曼站在场边也只能连连的摇头。

  首节还有三分半钟,湖人已经拿下了29分,领先了火箭13分。可是就算这样,这也只是比赛的开始,火箭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篮板和防守。因为这样的湖人是他们迟早要碰到的,这才是正常状态的紫金军。

  上一场饱受诟病的加索尔终于爆发,他罚球线附近接球,连续的后转身从姚明的侧身过了,最后篮下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斯科拉自然便没有了顾忌。只见加索尔舒张双臂一记爆扣。阿泰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可是随即,加索尔的进攻造成了姚明的第二次犯规,这对于火箭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韦弗海耶斯替下了巴蒂尔和姚明。

  阿泰命中三分之后,科比终于失手了,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斯科拉转身上篮将球命中。奥多姆的上篮球砸在了篮筐边上,他刚刚将球拿住,替补上场的洛瑞顺势将球拍掉。火箭进攻,内线攻不下的情况下,韦弗高位跳投命中。替补上场之后,火箭打出了7比0的反击,可还是25比35落后10分。

  加索尔被换下休息,湖人得到了最后一攻的机会,科比持球单打,急停跳投命中压哨球。这样,湖人39比25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科比得到15分,加索尔得到13分,阿里扎得到5分;阿泰斯特得到10分和2次助攻,斯科拉得到8分,姚明得到2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犯规。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