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出手最快之人炫目投射 街球王被打爆竟然动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联盟出手最快之人炫目投射街球王被打爆竟然动武
(埃迪-豪斯,令人胆寒的投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凯尔特人主场大比分击败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1。本场比赛拉简-隆多拿下个人今年季后赛第三次三双,一举追平拉里-伯德保持的球队历史纪录(单季季后赛三次三双)。

  系列赛第2场比赛形势完全颠倒,凯尔特人开场就占据了主动,他们前23次运动战得分有20个是受助攻进球,这还是在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过早领到3次犯规、半场只打了5分钟的情况下获得。凯尔特人重新找回了能量、找回了团队篮球的节奏,他们知道这场球必须拿下,因为系列赛0-2落后的球队只有7%的胜机。

  凯尔特人强势反弹的关键人物依然是年轻的控卫——第一轮绿军晋级MVP、季后赛场均三双的强者拉简-隆多,隆多半场就有8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入账,他无所不能完全掌控了比赛。不仅仅是进攻中写意的突入禁区为队友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而且在防守端滴水不漏完全抑制了拉夫-阿尔斯通的组织能力。统治攻防两端,KG缺阵虽然影响了凯尔特人即战力,但是意外加速了隆多的成长,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另外值得上红榜的就是板凳球员了,虽然史蒂芬-马布里的投射依然犹豫,但他的突破分球还是延继了隆多奠定的比赛节奏,这其实是挺重要的隐性贡献;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这个长年累月被波士顿地方媒体专栏作家肆意嘲讽的吉祥物,除了出手数少点,真没看出来比拉沙德-刘易斯差在哪里。伙计,你要知道这两个人年薪可是天壤之别。

  我们要浓墨重彩表彰的是豪斯同学,这个小个子后卫拥有可能是全联盟最快的出手速度,全场观众三度起立高呼“埃迪,埃迪!”通常这是MVP才能享有的礼遇(不过豪斯今天14投11中31分4篮板2助攻的表现也绝对配得上),波士顿球迷对于豪斯有多么喜爱可见一斑。豪斯的火热手感甚至搞得前火箭后卫阿尔斯通恼羞成怒直接使出肘击这样的茅招,全场被隆多和豪斯爆来爆去的街球王习惯性分不清斗志和脑残的毛病又犯了... ...

  虽然当值裁判只给了阿尔斯通一个技术犯规,但是街球王的这个无球恶劣动作很可能将遭到联盟追加禁赛处罚。阿尔斯通球技可能是准主力级别,但是常年累月在街球场上养成的斗狠习气,决定了他无法冷静的判断球场局势。但即便如此,他若缺席对于魔术第3战绝对还是利空因素,毕竟魔术除了他只有慢的可以去参加“Old School legend”比赛的安东尼-约翰逊可用,若拿约翰逊对位隆多,只会被爆的更加彻底。

  (恐慌大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