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能赢球就是牛 姚明:再赢一场就太甜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消息,季后赛第二轮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第一场比赛火箭拿到了100分,火箭在常规赛平均得分是98.4分,能在季后赛还是客场比赛中拿到100分,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火箭的球员们却并不这么认为。

  “对于进攻来说,其实我们并不是很满意。我们上一场是得到了100分,但是看看我们浪费了多少得分机会。我们在一段时间里经常会陷入停顿,而且我们在球的转移和球员的跑位上做的不太好,上一场我们有16次失误,如果在平时的比赛中,如果我们有16次失误,那么对手可以轻松的击败我们。从这方面来说,我们要改进的地方实在是不少。”巴蒂尔说。

  巴蒂尔在防守端给火箭带来了很多贡献,但是他也明白,在进攻端其实火箭并没有做的很好,要想战胜湖人这样的球队,光靠防守是远远不够的。不过还好上一场比赛湖人还没有找到感觉,火箭用一种“偷袭”的方式击溃了他们,但是今天湖人不会再错过火箭犯下的错误了。

  “我们都知道今天湖人肯定要在进攻方面打出他们的真实水准,他们今天会变得更好,当然我们希望我们也能打的更好。在季后赛赢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不管是第一场比赛还是第二场或者是第三场什么的,你能在季后赛赢球就是牛。不过我们不能在把目光放在我们赢球的那场比赛中了,你必须集中注意力想怎么去赢球,怎么打出高效的比赛,怎么打出好的防守,怎么变得更坚韧,这是我们关注的。”巴蒂尔继续说。

  不管怎么样,第二场比赛近在咫尺,到底谁能胜出还要看看谁准备的更好。火箭已经在客场拿下了一场比赛,起码把主场优势给争回来了,如果还能再下一城,这将意味着什么?

  “(如果今天能够再赢一场)那将太甜蜜太美好了,哈哈!我们会尽全力在第二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在赢下第一场比赛后对胜利的渴望依旧是很饥渴。”姚明笑着说,从姚明的表情可以看出,整个火箭队上下都很轻松,第一场已经赚了,包袱不在火箭这边,他们要做的,只是去打出自己的水准而已。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