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魔兽领衔最佳防守阵容 火箭双煞携手进第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8-09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凯文-加内特获选进入第一阵容。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与罗恩-阿泰斯特携手进入第二阵容。

  这项评选由NBA的30位球队主教练投票产生,教练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和第二队。球员获得第一队选票加2分,获得第二队选票加1分,最后计算总分评出两套最佳防守阵容,教练不可以投票给本队球员。

  作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获奖者,霍华德在这次评选中依然强势,“魔兽”在投票中总共获得55分,其中包括27张第一阵容选票。他比总分第二位的科比只多2分,科比获得24张第一阵容选票,总分为53分。刚刚当选赛季MVP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同样榜上有名,他获得22张第一阵容选票,总分为47分。抢断王克里斯-保罗获得15张第一阵容选票,得到36分,占据另一个后卫位置。凯文-加内特虽然因伤缺席了赛季末的比赛,但他仍获得13张第一阵容选票,以35分力压蒂姆-邓肯进入第一阵容。

  第二阵容中邓肯得分最高,他靠10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0张第二阵容选票得到30分,坐镇中锋位置。抢断高手德维恩-韦德与拉简-隆多成为双后卫。而两个前锋位置上则是火箭防守双煞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其中巴蒂尔获得6张第一阵容票,阿泰斯特获得5张第一阵容票。

  2008-09赛季第一防守阵容

位置 球员,球队 第一阵容票数 第二阵容票数 总分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27 1 55
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24 5 53
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22 3 47
后卫 克里斯-保罗,黄蜂 15 6 36
前锋 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13 9 35

  2008-09赛季第二防守阵容

位置 球员,球队 第一阵容票数 第二阵容票数 总分
中锋 蒂姆-邓肯,马刺 10 10 30
后卫 德维恩-韦德,热火 9 8 26
后卫 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4 15 23
前锋 肖恩-巴蒂尔,火箭 6 10 22
前锋 罗恩-阿泰斯特,火箭 5 12 22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有(括号内为第一阵容选票):泰夏安-普林斯,15分(3票);拉加-贝尔,8分(2票);乔尔-普尔兹比拉,7分(1票);昌西-比卢普斯,5分;罗尼-布鲁尔,5分(1票);安德烈-伊格达拉,5分;姚明,5分;埃梅卡-奥卡福,5分(1票);肯德里克-帕金斯,4分(1票);萨缪尔-达勒姆波特,3分;德里克-费舍尔,3分(1票);乌多尼斯-哈斯勒姆,3分;杰森-基德,3分(1票);安德森-瓦莱乔,3分;德隆-威廉姆斯,3分;特沃尔-阿里扎,2分;科克-辛里奇,2分;乔-约翰逊,2分(1票);安德烈-基里连科,2分(1票);大卫-李,2分(1票);詹姆斯科比魔兽领衔最佳防守阵容火箭双煞携手进第二队 -波西,2分;J.R.-史密斯,2分(1票);杰拉德-华莱士,2分;内内,1分;克里斯-安德森,1分;保罗-加索尔,1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分;安德烈-米勒,1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分;布兰顿-罗伊,1分;拉希德-华莱士,1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