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人士:火箭今夏不会有巨变 老板不愿意再掏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36  体坛网

  记者应辰报道 火箭战胜湖人,取得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现在的火箭足够好了吗?更有无数人在想,如果今年夏天火箭增加一些有效的零部件,他们是否真的就能进入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但一位火箭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球队今年夏天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如果火箭保留所有轮转阵容的球员,如果他们不进行重要的交易和签约,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意外。莱斯(亚历山大)认为,现在的火箭已经足够好了,淘汰开拓者、战胜湖人,无疑会增加他的信心。”

  这位内部人士说,“莱斯不愿意掏钱,不愿意付奢侈税。今年夏天火箭要续约阿泰斯特,还要给姚明找一个替补中锋,所以不会有更大的薪金空间了。”

  姚明一直说,他希望球队能变得更强,成为一支真正的冠军级球队,如果火箭今夏“按兵不动”,亚历山大不担心球队失去姚明吗?这位内部人士说:“莱斯并不担心,姚明2010年的确有可能跳出合同,但莱斯相信姚会留在休斯敦,因为火箭能给姚明更长的合同,更多的钱,亚历山大是个商人,他相信钱就是钱(money is money)。”

  记者在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交流时,费根也佐证了上面的这些说法:“的确,亚历山大绝对不愿意掏奢侈税,所以,火箭夏天能用的钱,可能只有一个中产阶级合同。有人问我火箭是否会签下本·戈登,但我认为这不可能,他曾经拒绝过5年5000万的合同,会来火箭接受中产阶级条款吗?”

  [张佳玮:姚明一战步入伟大中锋之列][科比十大劲敌火箭两大悍将入选 ]

  [斯潘获得MVP打破姚明煞星论][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