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记者:韦弗在湖人时很自闭 他太想证明自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5  体坛网

  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火箭首场击败湖人,所有火箭球员都是英雄,或许,只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韦弗。上场8分钟,2投0中,还有两个失误。阿德尔曼不得不用老巴里顶替他的角色。赛后,更衣室里,火箭球员都在又叫又笑,平时最咋呼的韦弗,却非常沉默,他甚至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韦弗这是怎么了?记者在与《洛杉矶时报》记者布莱恩-卡梅内斯基的交谈中,找到了其中的理由。

  05-06赛季,韦弗曾在湖人效力,当时他还只是个菜鸟,但他却已经给卡梅内斯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训练时实在太疯狂了,我想我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他。他几乎是在虐待自己的身体,我从来没见过这样训练的球员,即便科比也难与之相比。”

  韦弗在湖人的那段日子并不开心,他一共只上场16次,并认为自己的能力并没有被充分开发。卡梅内斯基说:“他很不开心,甚至很自闭,和队友很少有什么交流。我认为当时的他,处于失控的状态。我曾经很看好他的天赋,但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不适合湖人。”

  卡梅内斯基说,韦弗第一场打得很糟糕,是因为他太紧张,太想证明自己,太想证明湖人当初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这是年轻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太大的压力,让他完全束缚了自己,但下一场,他应该会好很多。他非常适合现在的火箭,他像维尼·约翰逊(著名微波炉,史上最伟大的第六人之一)一样,只要一上场,就能发挥威力。”

  [古晨最新写真:不爱孙悦爱科比?][椅子男发明者:第一次为中国人兴奋]

  [揭秘韦弗坎坷篮球人生][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