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接受左膝韧带手术 凯尔特人内线人员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凯尔特人队前锋莱恩-鲍威已经成功进行了左膝韧带撕裂的手术。

  凯尔特人队宣布,美国当地时间周2上午,球队队医布莱恩-迈克科恩在新英格兰浸信会医院对鲍威实施了手术,但鲍威的具体回归时间并没有确定。

  4月20日,这位球队二年级的前锋在季后赛第一轮第2场凯尔特人118-115险胜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时,撕裂了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而卫冕冠军在第一轮系列赛苦战了7场比赛才淘汰了对手。

  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表示,比赛中的一次后转身导致了鲍威的受伤,而受伤之后,鲍威甚至还继续留在场上拼杀了3分钟。

  鲍威本赛季出场70次,场均贡献7.7分和4.9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