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季后赛28+10史上仅3次 他打爆全联盟最强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03  新浪体育
姚明季后赛28+10史上仅3次他打爆全联盟最强内线

姚明暴扣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火箭100比92力克湖人,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主将姚明带伤砍下28分10篮板的漂亮数据,成为火箭赢球第一功臣。

  上一次姚明在季后赛砍下28+的得分,还是2006-07赛季,当时火箭面对爵士,苦战7场出局。其中第一战和第七战,姚明分别拿下28分13篮板和29分6篮板。

  再往前就是2004-05赛季,火箭与达拉斯小牛碰面,姚明在第二战,第五战和第七战分别得到33分、30分和33分。虽然球队苦战七场不敌小牛,但当时姚明在内线已有了不错的统治力。

  在西班牙篮球史上第一强人保罗-加索尔、新生代中锋的代表人物安德鲁-拜纳姆和鬼才奥多姆三大长人面前,姚明展示了足够多的进攻手段和足够强大的决心。

  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一次突破膝盖顶到了姚明的膝盖,姚明在队医琼斯的搀扶下走回后场,走了一半,姚明执意要返回球场,在经过一些抻拉活动后,琼斯只能答应了这个执着的大个子。重返赛场的姚明得到了全斯台普斯观众起立送上的掌声。

  从2002年进入NBA的青涩和不被认可,到现在场均19.7分9.9篮板的表现,姚明轻轻的说:“总之,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附姚明NBA季后赛高分(28+)全记录:

赛季 得分 篮板 对手 胜负
03-04 33 10 小牛 76-116
03-04 30 8 小牛 100-103
03-04 33 8 小牛 113-111
06-07 29 6 爵士 99-103
06-07 28 13 爵士 84-75
08-09 28 10 湖人 100-92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