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联盟并不尊重姚明 他正在改变美国人的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31  体坛网
费根:联盟并不尊重姚明他正在改变美国人的看法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客场击败湖人,取得了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这是将让火箭球迷铭记终生的比赛,巴蒂尔浴血奋战,姚明拒绝队医建议坚持回到球场,当然,还有一场伟大的胜利。赛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讲述了他对这场比赛意义的看法。>>>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费根认为,这是火箭赢得所有人尊重的一场比赛,“过去,联盟并不尊重这支球队,也不尊重姚明,因为火箭已经12年没进过季后赛第二轮。我们从各个奖项的评选中就能看出这一点,达瑞尔·莫雷的工作如此出色,他却只得到了一张最佳总经理的选票,我真的不知道人们为什么看不到这些。姚明和霍华德都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中锋,但大部分人还是把霍华德排在前面。火箭仍然可能被湖人淘汰,但这场比赛之后,姚明和火箭都将得到更多的尊重。”

  姚明这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费根说:“姚将再一次改变美国人对他的看法,甚至将改变美国人对中国人的看法。实际上,自从他进入NBA以来,他一直在为此努力。如果说过去还经常有人说他打球太软,那么现在,这种观点也应该改变了。”

  费根认为,虽然火箭这场比赛取胜,但现在就说淘汰湖人还为时太早:“我并不认为这场胜利是奇迹,甚至火箭再赢下第二场也不是奇迹,但即便火箭能2比0领先,最终又被湖人追回来,同样不是什么奇迹。火箭一直是精英球队,这场比赛,只是多了一个证据而已。”

  [镜头回放姚明历史最感人之战][乔丹恩师:姚明是勇敢的斗士]

  [体坛独家披露姚明叶莉情史][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