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知道一定能回赛场 火箭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24  新浪体育
姚明:我知道一定能回赛场火箭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洛杉矶时间4日晚),火箭在客场以击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首场奏凯爆冷,破掉湖人的主场优 势。姚明今天拿到火箭最高的28分10个篮板,火箭4人得分上双。赛后,姚明高兴地表示火箭用非常积极的态度,获得开门红,同时他透露在自己受伤的时候,并不是非常担心,他确信自己一定能够回到比赛中。>>>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姚明今天在第四节的受伤,吓坏了许多人,但姚明当时其实并不太担心,“我的膝盖现在感觉很好,当时就是被撞了一下,感觉很酸,并没有大事,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担心。”有记者问姚明如果他当时回不来,他预计火箭会打成什么样子,姚明很肯定地表示,“不,我感觉自己当时一定能够回来。”

  “当我被撞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一定能够回来,我只是感觉特别酸而已。我之前有过这种经历,我知道自己再过几分钟,也许是两分钟,我的这种感觉会消失,我就会回到比赛中。当时,受伤是感觉很糟糕,但也没什么恐惧的感觉,我知道自己会没事的。”姚明详细解释说。

  说起这场比赛的胜因,姚明归功于全队,“取胜的感觉非常好,大家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积极,取胜的关键在于保持 防守强度,这是第一轮一直以来就有的。另外,我们打得很有耐心,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布鲁克斯今天发挥非常出色,带动了全队。”、

  既然拿下第一场比赛,姚明自然“得陇望蜀”,想继续拿下第一场比赛。有记者问他现在的比分是1比0,还是他在第一轮始终强调的0比0,姚明回答说,“说实话,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我想的是赢下第一场比赛,对我们的信心激励 很大。当然,现在只是系列赛开始,对手又是湖人,他们肯定会看录像带,分析自己犯的错误,希望第二场打得更好 。”

  “总之,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姚明强调说。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