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费舍尔成大问题 史密斯:火箭能淘汰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11  新浪体育
巴克利:费舍尔成大问题史密斯:火箭能淘汰湖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9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队先下手为强以100-92枪挑湖人。姚明得到28分并抢到10个篮板,科比得到32分。

  TNT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的同时,厄尔尼-约翰逊(EJ)、克里斯-韦伯、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也在演播室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EJ问,“你觉得阿德尔曼现在是什么感受?”巴克利说,“我想他会觉得非常失望。湖人队打得非常懒散,这是完美的火箭节奏的比赛。阿德尔曼肯定会想,他们打得如此糟糕,而比赛完全是按照我们的步调进行,可我们只领先3分。”韦伯说,“我同意你的说法,火箭队应该打出更好的攻击高潮。”

  肯尼-史密斯在大屏幕面前也对火箭队进行了点评,他说,“火箭队的防守和爵士队的防守有所不同,爵士队的防线是收缩在内线附近,而火箭队则是更强硬的人对人紧贴防守。湖人队的风格是喜欢和比较软弱的防守球队较量,而火箭队则是紧贴和湖人进攻球员硬扛,这是湖人和第一轮对手的区别。而火箭队的进攻拉得很开,把握了二次进攻的机会。”

  TNT还特别回放了巴蒂尔被打伤的画面,巴克利说,“我喜欢巴蒂尔,那只是一次意外。这也告诉我们篮球的对抗并不比橄榄球要差。”

  第四节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让他们一节就得到27分。进攻逐渐开始找到感觉,我对今天保罗(加索尔)在进攻上的模式不太满意。”

  赛后,阿德尔曼接受采访时说,“我对布鲁克斯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第三节告诉他必须要有攻击性才行。姚明被撞后,我不知道队医和他说了什么,但我们需要他回到场上。”

  巴克利对比赛进行点评时说,“湖人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费舍尔不能防住阿隆-布鲁克斯,湖人应该派法玛尔来对位布鲁克斯,费舍尔岁数太大了。”

  EJ说,“姚明今天表现抢眼,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罚球10罚全中,但队医琼斯让他回更衣室时,他执意要回到赛场。”

  史密斯说,“我去年10月份就说过,火箭有能力在7场系列中淘汰湖人,因为他们和湖人的对位都有一拼,当然那是在麦克格雷迪健康的时候。而现在他们可能会在两场三场或者四场比赛中得分不足,姚明和阿泰斯特都可能会没有手感,但他们却在控球后卫上占据了新的优势,科比无法一手遮天,因为拜纳姆和加索尔不足以统治内线。”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