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膝盖被撞我好害怕 必须给阿泰和巴蒂尔记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47  新浪体育
姚明:膝盖被撞我好害怕必须给阿泰和巴蒂尔记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9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火箭队先下手为强以100-92枪挑湖人。姚明得到28分并抢到10个篮板,科比得到32分。

  赛后,姚明接受了TNT场边记者塞格的现场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塞格:你们的第四节打得太有激情了,是什么动力让你在膝盖被撞倒地后又重返球场?

  姚明:那是碰撞,但没有受伤。当发生碰撞时我觉得情况不妙,但(之后)我知道我没事儿,我走了几步,当酸痛消失后,我就又回来了。

  塞格:你说你没事儿,可是队医提醒你曾经右腿受伤休息6周,是不是这让你有所担心?

  姚明(笑):不是这样。别这样吓唬我,我好害怕啊。

  塞格:在常规赛被对手横扫后,你们是如何以弱势群体的状态战胜强手的?

  姚明:我们对胜利充满饥渴,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知道它的重要性,就像第一轮的首场比赛一样。我们知道他们会在第二场重整旗鼓,但今天我们每个球员都打出了好球。

  塞格: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2分,但却使用了31次投篮,是不是这样的防守让你们满意,还是能做的更好?

  姚明:你必须给我们的最好的两位防守球员记功,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他们通力合作限制了科比,下场我们还要做的更好,但今天他们的表现真棒。

  塞格:祝贺你,希望你的膝盖没事。下场再见。

  姚明:谢谢。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