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单节13分科比终披斗神圣衣 乱战高手保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火箭收起突破首轮的喜悦,因为他们今天就要面对第二轮的对手洛杉矶湖人。姚明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西部半决赛就要挑战如此强大的敌手,今天的比赛对于常规赛被湖人横扫的火箭将是极大的考验。

  火箭在第二节出现困境的情况下,仍旧紧紧的咬住了比分,43比40领先湖人。高强度的防守是他们立足的根本。下半场将是对他们意志和体力的重大考验。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阿泰抢断加索尔之后,斯科拉前场接球跳投率先得分。费舍尔突破分球又失误,巴蒂尔抢断之后,球交给姚明。后者站在篮下不想却将球砸在了篮筐上。好在阿泰及时的拿住了篮板。姚明卷土重来,小勾手命中。科比和小鱼还是投篮不中,斯科拉接阿泰助攻再得2分。火箭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

  科比过了阿泰斯特之后,在前有姚明后有斯科拉的情况下上篮,不但将球命中而且造了斯科拉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姚明高位掩护之后回到篮下,不想小布的传球直接交给了科比。湖人立刻反击,拜纳姆面对姚明上篮得手。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又被阿里扎抢断。湖人快攻,加索尔进攻犯规。

  姚明的转身跳投偏出,这段时间手感受到了影响。而湖人这边,拜纳姆接费舍尔的传球跳投命中。阿泰被抢断,阿里扎一条龙上篮之后,湖人打出8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阿德尔曼立刻要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斯科拉助攻小布命中三分。阿里扎突到内线被姚明封锁,球分出之后拜纳姆跳投不中。斯科拉摘下篮板,小布的突破造成了小拜的犯规。这一回布鲁克斯终于两罚全中。费舍尔姜是老的辣,中投稳稳命中。阿泰妙传姚明,后者篮下转身勾手命中。

  加索尔的手感实在不好,6投1中。阿泰抢下篮板之后,球经斯科拉交还给阿泰。野兽右侧三分线外突施冷箭命中。科比被激怒,回敬一个三分。小布从左侧底线持球启动,篮下躲过了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封锁,巧妙的将球送进了篮筐。科比开始连续的得分,火箭进攻中,姚明右侧受到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包夹,他突然右转身利用两人中间的空隙单手扣篮命中。加索尔自抢自投也命中之后,小布跑投得手。科比攻到前场自己出手,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53秒的时候,火箭65比59领先,湖人要了暂停。

  奥多姆和法玛尔换下了拜纳姆和费舍尔。阿泰斯特两罚一中,奥多姆跑投不中,姚明摘下篮板。拼抢当中,奥多姆还领了一次犯规。巴蒂尔右侧底角的三分不中,加索尔摘下篮板。科比跳投再得2分。分差还差5分。加索尔攻到篮下终于将球命中。

  斯科拉空位跳投不中,湖人坚决打科比,后者跑投再得2分。阿泰斯特三分不中,火箭拿下篮板之后开始换人。兰德里和韦弗换下了斯科拉和阿泰。科比三分不中,姚明摘下篮板,可是小布的三分也不中。兰德里补篮将球命中。这样,火箭70比67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阿泰斯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姚明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8分和7个篮板;科比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0分,阿里扎得到10分,加索尔得到6分和9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