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力挺却难留最佳教练 斯科特或将执掌国王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还有八支球队在为总冠军努力,可有些队伍却已经开始为过去那个失败的赛季清理门户。近日,新奥尔良媒体表示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很有可能会遭到解雇。这位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或许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球队的教练席上。

  坦白讲,黄蜂本赛季所遇到的困难并不少。球队伤病满营,整个赛季打满82场比赛的仅有巴特勒一人。斯科特能够以49胜33负的战绩带队进入季后赛着实不易。只不过上赛季的异军突起让球迷对于黄蜂今年的表现期待更高,可满腔热情却被一个难堪的系列赛挡了回去。在季后赛中输球并不算丢人,但黄蜂队的输球方式让球队管理层与主场球迷无法接受。在家门口输给掘金58分,ESPN网认为“这是一场从管理层、教练到球员都有责任的失败”。可事到如今,背黑锅的却只有斯科特一人。

  被掘金送出季后赛没多久,新奥尔良人就已经开始盘算着斯科特卷铺盖走人的日子。不过,这位人缘极佳的教练却得到了大部分球员的支持。“今年我们球队的阵容很不稳定,但常规赛的战绩还是说得过去的。我相信他还会留在这里的。”与大卫·韦斯特一样,詹姆斯球员力挺却难留最佳教练斯科特或将执掌国王教鞭 ·波西也希望与斯科特继续合作,“我认为教练每个晚上都为球队做足了准备工作,有时候是因为我们没有做到,所以输掉了比赛。”

  自2004年执教黄蜂后,斯科特帮助新奥尔良人将黄蜂打造成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前两个赛季,他们取得了105胜的佳绩。根据合同,双方的合作要造2010年到期,而斯科特下赛季500万美元的薪水则成为球队管理层的一大顾虑。同时,斯科特身边的朋友也曾透露,上赛季帮助黄蜂取得历史最佳战绩后,他所得到的合约却与自己所设想的不太相符。因此,双方在薪资方面的问题也许会加剧斯科特离开新奥尔良。

  此外,这位最佳教练也不用担心丢掉饭碗后要被迫去领失业金。因为NBA多支球队对斯科特相当感兴趣,一旦他恢复自由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很有可能会力邀他执掌教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