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轮主场门票迅速售罄 阿泰:希望老穆也去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火箭取得系列赛的胜利一下子改变了很多事情。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第二轮的门票一经发售已经全部卖出。

  对火箭总经理达内尔-莫雷来说,火箭结束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厄运将会极大的改善球队的名声,但并不会改变他的计划和球队对于自身的评估。“对我们来说,这不是我们决策的一部分,而且我也不拿这来评价和判断球员。”莫雷说:“这的确已经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团队了,但是我想现在我们的故事将不仅仅是这样的。人们认为我们在季后赛没有作为的想法将得到改变。这有着间接的积极意义。”

  “人们可能不会写到这些,但是我想对于火箭主席泰德-布朗和火箭球票的销售来说这都是个好消息。我相信现在的这支球队和曾经那支饱受困难折磨的球队已经完全不一样。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在第一轮会很挣扎,可是他们却忽视了其实我们一直是季后赛的常客。”

  火箭发言人尼尔森说,第二轮与湖人的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门票在周五中午开始销售之后的很短时间内就售罄。而在面对现有季票持有者和赞助商的预售开始之后,每场比赛就卖出了3500到4000张门票。

  在昨天的比赛中,人们见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穆托姆博,他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虽然穆大叔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火箭认为他的影响还是存在的。

  “迪肯贝在比赛之前来到我们中间,他给了我们自信,我很高兴能够看见他,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罗恩-阿泰斯特说:“希望他也能跟我们一起去洛杉矶,当他出现在更衣室中的时候,对我和整个球队都是莫大的帮助。”

  火箭取胜之后,姚明走到替补席的另一头和大叔拥抱。正是穆托姆博让这一天的姚明重拾自信。“我很开心迪肯贝来到更衣室并且分享了我们这一重要的时刻,”姚明说:“当他走进来和每个人说话的时候,我说:‘这是我们的更衣室。’我希望我们能充满自信的去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