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惹火上身一人坚挺 火箭有此人威力堪比核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2:13  新浪体育
老鹰惹火上身一人坚挺火箭有此人威力堪比核武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8-72轻取老鹰,将大比分扳成3-3。两队的生死之战将于4日在老鹰主场进行,胜者晋级。热火避免被淘汰。德维恩-韦德拿下了41分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22分15个篮板,詹姆斯老鹰惹火上身一人坚挺火箭有此人威力堪比核武器 -琼斯11分。老鹰被拖入第七场生死之战。迈克-毕比得了20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3分5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3分。

  老鹰今天从一开场打得就不顺,正所谓一节败,节节败,整个比赛除了首节的8比7领先此后再无还手之力,第一节结束就落后了14分。亚特兰大人整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7%。老鹰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弹簧人,看老鹰的比赛,最经典的场面就是各种空接暴扣加原地起跳的大帽。但是今天弹簧人代表约什-史密斯被场上的火药味冲昏了头脑,全场13投3中拿到了令人脸红的7分。而且这种“歪准星候正群”立刻传染了整个老鹰队,半场结束时,老鹰整个替补阵容都是齐刷刷的N头0中,只靠帕楚里亚的一个罚球得了1分。

  正当老鹰队全体哑火之时,全队唯一一个职业生涯年头上了两位数的老将站了出来,他就是迈克-毕比,这个在国王时代大放异彩的控卫做了一个老将应该做的所有事,半场结束时毕比8投6中砍下20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其中有5分和1次助攻曾给老鹰看到了反超的希望。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53秒,迈克-毕比在弧顶处拔刀而起,25尺外飚中三分,紧接着又造成查尔默斯防守犯规,两罚两中,之后热火队韦德和比斯利相继打铁,毕比看准时机送出助攻,约翰逊右侧底角接应,终于找到机会,24尺外三分再中。短短2分26秒,老鹰在毕比的带动下将分差缩小到8分!迫使热火叫了暂停。上半场最后6.7秒,又是毕比在关键时刻成功抢断了詹姆斯-琼斯,并顺利跳投得分,使得双方以42比51结束上半场,分差控制在10分以内,给老鹰留下一丝希望。

  纵观季后赛已经结束的这六场比赛,迈克-毕比场均可以贡献15.5分4.2次助攻和3.2个篮板。这和他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4.9分5次助攻3.5个篮板的数据几乎相差无几。毕比无疑是亚特兰大群鹰之中最稳定的一只雄鹰。

  今年的季后赛,老鹰和热火的两个球馆好像都变成了满装火药桶,球员们在里面打球,稍微摩擦出一点火花都有可能发生大爆炸。老鹰大多数队员的年轻让他们在场上显得有些不冷静,被人们成为白魔鬼的毕比没有继承魔鬼的冲动,相反,他拥有着魔鬼的冷酷无情,当场上局面打不开时,他总能用致命的三分给对手当头一棒。北京时间1月4日老鹰常规赛对阵火箭,当双方最后时刻战成100平时,正是毕比的一记致命三分,绝杀了火箭。

  毕比在私下里曾透露,如果可以继续在阿德尔曼教练手下打球,自己宁愿降薪。此话的含义不言而喻,如果此人重新回到阿帅的麾下,火箭本赛季的路定会走的更远。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毕比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