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绿军公牛加时上瘾 火箭主场俨然开拓者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4:53  新浪体育
综述:绿军公牛加时上瘾火箭主场俨然开拓者噩梦

这里是开拓者的噩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共有3场季后赛大战上演,魔术客场轻取76人,总比分4-2昂首进入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和公牛一场史诗大战持续3个加时,最终年轻的公牛技高一筹拿下胜利,将总比分扳成3-3平;火箭则主场轻取开拓者,总比分4-2,12年来首度闯入季后赛第二轮。

  以下为3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 114-89 76人

  德怀特-霍华德上场比赛因为肘击76人中锋萨缪尔-戴伦姆波特而被联盟禁赛一场,另外魔术大将库特尼-李也进行手术不能上场,但缺兵少将的他们却客场拿下对手晋级。本次系列赛魔术在费城赢下两场,接下来第二轮他们的对手是凯尔特人和公牛的胜者。上赛季,魔术也闯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但被活塞淘汰。76人自从2003年季后赛淘汰了当时还属于东部的黄蜂之后,再也没能赢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凯尔特人 127-128 公牛(三加时)

  六场比赛,四场打到加时,其中一次双加时一次三加时,绿军和公牛这组对决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今天雷-阿伦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51分,距离1973年哈福利切克的54分队史纪录仅一步之遥。公牛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今天早些时候评出的赛季新秀最佳阵容中以满分入选,灰熊新秀OJ-梅奥同样也是满分。

  开拓者 76-92 火箭

  本赛季两队常规赛季后赛共计交手9次,巧合的是这9场比赛半场领先的球队都赢得了最终的胜利。火箭今天只出现了8次失误,追平了本次系列赛的最低。本场比赛开拓者篮板球42-41领先火箭一个,前5场比赛都是篮板数占优的球队获胜,这第六战成为唯一的例外。开拓者过去14次做客休斯顿,1胜13负,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他们的噩梦。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