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更衣室发飙带了脏字 一能力欠缺巨人怒火中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姚明很郁闷,姚明很生气。即便前一场失利已经过了一夜,即便火箭还在这个系列赛中占据主动,回到休斯敦、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姚明,仍然表情严肃,已经全然不是那个爱开玩笑的姚明。

  这样的姚明,还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是输掉第五场之后的那个巨人。姚明在更衣室里发飙了,他带了脏字。一方面,他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第一节零出手,第四节几个关键的投篮不进;另一方面,他对队友的表现也不满意,后场球员的执行力不够,即便他要到了位置,球也还是到不了他的手里。执行力,从常规赛末尾到现在,一直是挂在姚明嘴边的一个词。

  不能全部盯着进攻,火箭队的防守,问题也不少。姚明不明白,为什么开拓者的突破那么容易,罗伊和奥特洛一次又一次地突进内线,火箭的内线赤裸裸地暴露在他们面前。

  愤怒归愤怒,比赛还要继续打。训练结束之后,姚明拉着布鲁克斯谈,拉着阿泰斯特谈,主动权仍然掌握在火箭手里,但姚明说:“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大意,否则我们就会走上过去的老路。”

  过去的老路,是指当年对阵小牛,当年对阵爵士,火箭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仍然被淘汰出局。姚明的怒火,只能用接下来的一场胜利平息,只能用晋级平息。

  合作推广:

  姚明只差一步入选联盟十大特权球员

  姚明欲成湖人夺冠拦路虎

  11位绝色球迷为火箭晋级脱衣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