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人期待开拓者被淘汰 球迷:湖人能横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2:27  新浪体育
洛杉矶人期待开拓者被淘汰球迷:湖人能横扫火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波特兰消息,NBA季后赛第五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果火箭77比88不敌开拓者,总比分火箭3比2依然领先开拓者;姚明得到15分12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0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1分和6篮板,布兰登-罗伊得到25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和7个篮板。

  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主场4比1淘汰了犹他爵士队,提前进入了西部半决赛,从目前提前晋级半决赛的球队来看,西部的湖人和东部的骑士可以说是各自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两队遥遥相望相约总决赛。现在说总决赛还有点早,洛杉矶的球迷们现在把所有焦点都投向了正在鏖战的火箭和开拓者,在最新的球迷投票中,有83%的洛杉矶球迷希望湖人能在半决赛对阵火箭。>>>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大部分洛杉矶球迷的理由很简单,这个赛季常规赛湖人4比0横扫了火箭,主场客场都保持了很大的优势;而和开拓者的战绩则是2比2。从比赛过程来看,湖人基本对火箭是保持了全面的优势,对开拓者则是打的很艰难,赢下的两场球还都是主场,客场没有战胜一次开拓者。

  有洛杉矶球迷也很幽默,当然对火箭来说是很不幽默,这位球迷如此说道:休斯顿,欢迎来到季后赛第二轮,这里是你们出局的最佳出口。洛杉矶球迷看起来都是信心十足,另外洛杉矶的大部分媒体也认为湖人的最好对手是火箭,洛杉矶人见惯大场面,在他们眼里,想要开创大场面的火箭依然还在路上。

  洛杉矶当地电台记者在谈到火箭时,就很直白的表示火箭根本不是湖人的对手:“火箭队只有一个真正的强点,那就是姚明,姚明在和真正的中锋对位时(比如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往往会表现出超强的实力,我们现在的中锋拜纳姆显然不是姚明的对手。不过幸好我们其他位置都有优势,我们还能使用加索尔来防守姚明,从过去的交战历史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相信湖人能够在5场内淘汰火箭,不过我们大部分人还是相信湖人能4比0横扫火箭。”

  当然,也有提出不同的意见的,有部分洛杉矶媒体认为火箭如果能突破季后赛第一轮,那么他们的信心将史无前例的膨胀,因为每走一步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都是创造新的历史,如果火箭把湖人最后逼上绝路,这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还有的洛杉矶媒体是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半决赛,他们认为火箭是湖人最好的对手并不是从竞技层面来考虑,因为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美国的大部分公司都深受其害,NBA联盟也不例外。如果火箭能够和湖人在西部半决赛碰上,这对联盟和各大相关的媒体和各种公司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根据统计,常规赛湖人和火箭的比赛是收视率最高的比赛之一,中国骄傲姚明VS美国王牌科比,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有噱头,虽然奥尼尔和麦蒂已经不在了,但是湖人和火箭对决绝对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和赞助商。

  “想想姚明背后的13亿人和1亿电视观众,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激动人心吗?如果可以的话,火箭和湖人最好打满7场!当然,最后是湖人晋级。”洛杉矶当地媒体的记者如此表示。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