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将复出远水难解近渴 一漏洞引发绿军多米诺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17  新浪体育
KG将复出远水难解近渴一漏洞引发绿军多米诺反应
(KG复出远水难解近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和公牛系列赛第5场,年轻的公牛险些再度攻陷了北岸花园球馆,关键时刻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挺身而出最后5投全中接管了比赛,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2,卫冕冠军距离晋级下轮只有一步之遥。

  TNT解说顾问雷吉-米勒在今日赛前爆出猛料,如果凯尔特人顺利趟过公牛晋级,那么凯文-加内特就将在下一轮复出。米勒从什么渠道得到这个信息我们不得而知,但是KG最近屡次随队训练,他的伤情显然已经开始好转。

  不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现在更应该专注的问题不是KG复出之后能否扮演救世主、帮助球队重新成为冠军竞争者,而是怎么先闯过公牛这一关。米奇-摩尔第4场表现糟糕后已经基本失去了教练道格-里弗斯的信任,换而言之凯尔特人现在内线只有肯德里克-佩金斯、格伦-戴维斯和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三人轮换,当你的内线第一替补是个吉祥物时,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系列赛拖得越久,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就越不利,他们一直在用7-8人的短常规轮换阵容坚持,年轻人一场打40多分钟也就罢了,老球员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的体能随着系列赛的延伸将很让人担忧。皮尔斯今天无人防守的投篮居然投出了面包球,阿伦在防守中陷入犯规危机,都是体能出了问题的证明。

  因为内线轮换吃紧,皮尔斯和阿伦需要在特定时间,球队改打小个阵容时上提位置分别改打四号位和小前锋,虽说进攻更容易形成错位,但是防守中相对来说也更为吃力。可以说凯尔特人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内线轮换吃紧导致的多米诺反应,不知道现在丹尼-安吉是否非常想念P.J.-布朗和詹姆斯KG将复出远水难解近渴一漏洞引发绿军多米诺反应 -波西。

  今天的比赛走势其实是系列赛的缩影,凯尔特人支撑了三节,但是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他们实在跑不动了,被乔金-诺阿等人连续冲击篮下、冲抢篮板。外线呢,可以说公牛整个系列赛都没有获得过这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凯尔特人整个系列赛的被动都是由伤病引发,板凳球员的实力相比冠军赛季也确实差了一块,但即便如此他们打公牛也本不该如此吃力。

  (恐慌大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