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罚球洛瑞故意罚丢 麦蒂曾冲着姚明大喊别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54  《篮球风暴》

  比赛还剩10.7秒就要结束的时候,火箭队仅仅领先两分,而球权在对方手里,坐在远端的我只能透过长焦镜头看到远处的人影重重。

  忽然,尖锐的哨声划过,持球的罗伊和海耶斯撞在了一起……轰地一声爆发出来的巨大声浪,无非都是针对裁判的,谁都知道这个时候犯规的意义,而罗伊今晚没有罚丢任何一个罚球。

  “见鬼,裁判都瞎了吗!”各式各样的粗口狂啸而出,可是没过几秒钟,叫骂就成了欢呼,因为此时,绝大部分人都看到了裁判的手势——不是防守犯规,而是进攻犯规!这就意味着此时的开拓者,不得不采取绝望的犯规战术了!

  最后的几秒,漫长,有惊无险,人小鬼大的两个火箭后卫虽然有失去了几次罚球的小失误,但是还是牢牢地掌握了优势。当洛瑞最后站上罚球线,观众们都屏息静气,火箭队的板凳球员纷纷关注地站了起来,全神贯注地盯着篮球将要划出的弧线。

  场边,一身西装的麦蒂也坐不住,大声喊着要姚明尽力拼抢篮板,但是千万不要犯规。最终洛瑞有意识地罚丢了最后一球,罗伊抢到篮板却只能试图完成篮球历史上最远绝杀的时候,他再也没有了常规赛绝杀的运气,篮球飞到了早就乐翻了天的观众席上。比分定格在89比88,仅仅是一分,却无法逾越,也造就了3比1的大比分,火箭如今赛点在手。球员们一跃而起,尽情宣泄着他们的激动,全场观众也毫不吝啬他们的声音,胜利来之不易,此时不享受,更待何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