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关键时刻为何留下小布 裁判调整对姚明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31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4月28日,火箭在丰田中心以89比88险胜开拓者,在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火箭晋级下一轮指日可待。赛后,体坛网记者在媒体工作是看到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于是就一些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记者:控卫是火箭球迷公认的诟病,也是火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而阿德尔曼对布鲁克斯的要求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这也给了他无限的开火权,对于他的投篮次数,有时候是一些无理取闹的出手,往往给火箭带来的是被动挨打的局面。

  费根:在这个系列赛中,布鲁克斯投篮次数不少,不过从他的投篮时机和次数来看,他是一名攻击性和侵略性很强的球员。和常规赛相比,有一些进步。

  记者:最后时刻,布鲁克斯4罚2中,洛瑞2罚全失,他们两个的糟糕罚球差点断送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姚明是火箭队罚球最稳定的球员,你觉得最后时刻让姚明罚球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费根:这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尽管他不是最快的球员。不过在常规赛中,布鲁克斯是罚球最准的球员。阿德尔曼本想让布鲁克斯的速度在最后发挥优势,让时间走得更快些。不过最后的结果似乎不太好。

  记者:火箭89比88击败开拓者,姚明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得到21分12个篮板,而这场比赛开拓者对姚明的绕前似乎没前两场那么厉害,这给了姚明很大的进攻空间。下一场开拓者会不会继续对姚明实施更猛的绕前防守?

  费根:其实开拓者可以用罗伊、巴图姆或者奥特洛帮助奥登或者普日比亚参与协防,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犯规麻烦。

  记者:第四场比赛中,裁判对于姚明的判罚也作出了调整。当开拓者球员对姚明绕前时,往往会被裁判吹犯规。

  费根:我知道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不过从场面来看,我不认为这与前三场有何不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