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最高龄球迷已97岁 师奶杀手靠沧桑面孔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37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袁汉

  套用娱乐杂志的常用术语,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最高龄球迷已97岁师奶杀手靠沧桑面孔迷人 在NBA球星中属于“师奶杀手”型,湖人的布赖恩特则是“少女杀手”型,本来还应该有“少奶杀手”型,代表人物想不出来,暂时从缺吧。科比在少女球迷中的魅力我是亲眼见识过的,斯台普斯中心经常有少女球迷在看台上扯开嗓子高喊“科比,我要嫁给你”,而我还从来没见过有人哭着闹着要嫁给詹姆斯。

  可见一个球星的目标杀伤群体跟他的年龄不一定有关,詹姆斯那张饱经沧桑的脸简直就是专为师奶们而生。骑士与活塞的四场系列赛里,一群师奶就出尽了风头,她们的追星是有计划有组织的,组织的名称就叫做“勒布朗·詹姆斯祖母球迷俱乐部”。

  该俱乐部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不过直到本赛季声势才壮大起来,成员人数比两年前翻了四倍,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已经是97岁的人瑞。据报道过这位人瑞的媒体称,她说起詹姆斯时声音“活像怀春少女”,如果这里头没有夸大的笔法,那我倒真要为詹姆斯的神经强度捏一把冷汗。

  赢得他人的崇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赢得老人的崇拜就更加不易,因为他们本来应该过了崇拜他人的年纪。詹姆斯应该为自己的“师奶杀手”形象感到骄傲,有些NBA球员脸上的褶子比他还多,却很难得到祖母级球迷的青睐,更别说让祖母级球迷的声音变得像怀春少女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