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六年前选秀大会看走眼 霍华德让圣城无比悔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19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周捷  

  当年马刺把自己的选秀权交易了出去,他们身后的小牛,选中的正是约什·霍华德,现在,霍华德把马刺打得找不着北,波波维奇恐怕想要杀了球队经理……

  NBA的球员交易一轮又一轮。六年前选秀大会前的那个晚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总经理布福德几乎彻夜未眠,第二天早上,他终于从球队会议室里走了出来,一脸疲惫。

  那时,布福德和马刺看上的是法国人鲍里斯·迪奥,可老鹰早早就把他据为己有,于是,一心想腾出薪金空间、网罗基德的马刺将选秀权交易了出去。在他们身后,小牛以第28顺位挑到了约什·霍华德。当时有人问布福德,他是否对这种选择感到满意,布福德点点头,他笑着说:“但如果有一天约什·霍华德成了球星,波波维奇会杀了我。”

  六年后,布福德还活着。但他的马刺却变得步履蹒跚了,这要感谢约什·霍华德,是的,就是那个可能让波波维奇杀了布福德的约什·霍华德。前天,当霍华德在“牛马大战”第二节单节拿下19分,全场砍下28分时,马刺对此毫无办法,结果小牛以99比9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季后赛首轮以3比1领先。

  最近几天,马刺的日子过得很艰难。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他们创造了球队在季后赛最低的得分纪录,之后一天,他们又眼睁睁看着去年夏天被球队作为节省开支的“牺牲品”被交易出去的斯科拉帮助火箭击败了开拓者。然后,他们又迎来了对小牛的比赛,领教了霍华德的进攻。

  这就像是笼罩在马刺头上的诅咒。布福德和波波维奇在过去几年联手将马刺打造成了NBA最强大的球队,但现在人们都在询问,这支昔日的王者之师究竟怎么了。

  布福德苦笑着自嘲,说到他死的时候,他的墓志铭上也会记录上有关霍华德和斯科拉的一笔。很可惜,似乎已经有人开始淡忘了,布福德也曾是发现帕克和吉诺比利的优秀的球队总经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