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努缺阵马刺已无终结者 如果老霍里还在会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10  《篮球风暴》

  文/鲁平

  最后关键时刻,马刺需要有人站出来终结比赛,但邓肯威力大减,吉诺比利因伤缺阵,角色球员难入状态,帕克独龙难下雨,这就是最近10年4夺总冠军的马刺面临的困境。

  如果罗伯特·霍里在,局面会怎样?

  假设太虚无飘渺,圣安东尼奥需要霍里这样的人物站出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现在的马刺角色球员中,没有一人能和当年的霍里相提并论,被寄予厚望的小梅森,常规赛屡有上佳表现,到了季后赛却不见了踪影,第4场比赛甚至3投全部打铁一分未取。邦纳只能在常规时间能投中个把三分球,到了关键时刻,根本不能让人信赖。

  老将芬利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首战表现不错,但最近3场比赛15投只4中,三分球8投2中,第3场大战一分未得。

  圣安东尼奥的尴尬,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了。被湖人4比1淘汰后,马刺意识到,自己和湖人的差距正在拉大。他们不仅防不住科比,而且自身进攻乏力的问题被无限放大。

  退一步讲,就算今年马刺再次死里逃生,那么,他们今年夏天重建也是势在必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